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22:19:2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世界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悲...這什麼世界阿 每個人都只會顧到自己 都不管別人的感受 每個人都有基本人權ㄟ 為什麼家長都不會尊重小孩呢!! 總是叫我去打電話給xxx 去倒垃圾 去開門 去接電話 什麼都是 妹!去... 我是誰ㄚ!?你女兒ㄟ 你也不是只有我ㄧ個女兒 為什麼因為我最小 我就什麼都要聽你的 這個可以 那個不可以 我都不能自己決定嗎?? 就因為你降的舉動 讓我不知道好多事情 比別人的認知還少 出門的穿著也要限制 害我出去都被別人笑 我並不追求名牌 我要搭起來好看就行 為什麼就不能尊重我的意見呢!!! 為什麼不聽聽我的意見呢!!! 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就因為我還小嗎?? 我的確還不夠大 但是也聽聽我的話吧...

台長: 楓子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