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00:16:4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 對不起˙為難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來
你選擇當陌生人
.....
就算不願意
我又能說什麼呢(笑)

是該醒來了
我知道
溫柔是妳借我的
現在
是歸還的時候了


晚上
洗衣機嗡嗡作響
有點頭暈
我把原因歸咎於前幾天的抽血檢驗
滴水未進的身體有點搖晃

視線有點朦朧

我不是要洗衣服嗎?
那為什麼...妳的味道還是在?
被妳擁抱過的寶藍色小可愛在無意識間
居然被我從洗衣槽中搶救出來
狂烈的香氣啊...
是Tommy還是妳最愛的Dunhill呢...?


沉淪....
居然就在不知不覺之間
失去平時冷靜的結果
叫做傷害
傷害了不想傷害的人...
被不想傷害的人傷害...
妳痛我痛她也痛...

真是的
妳喔
真是太自傲了
偏偏我就愛妳那股傲勁
不過
看來是我低估妳
也太高估自己...

討厭自己
討厭容易動心的自己

我會好的
只是...
給我時間

討厭妳
很難
但如果妳堅持
我盡力

這是我最後的也是唯一的溫柔

對不起
為難妳

----------

窗外有雨 落了一個世紀還不停
眼前的妳冷淡的表情 等到天明 雨還哭泣

我是愛妳 更放不下雨季前的甜蜜
只想等陽光曬乾傷心 是騙自己 雨停後我放棄

放手讓愛回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妳
走到不能裝傻的絕境 我總可以 選擇只愛自己
放手讓愛過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妳
抱歉放棄愛妳的權利 就憑著回憶 雨停了好好照顧自己

就算淚水 這次已打不動我的心
這份愛曾經那麼難得 是天給的 雨停也該散了

放手讓愛回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妳
走到不能裝傻的絕境 我總可以 選擇只愛自己
放手讓愛過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妳
抱歉放棄愛妳的權利 就憑著回憶 雨停了好好照顧自己

放手讓愛回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妳
這場最後為妳落下的雨 再一秒就停 天晴後好好照顧自己
等到天晴 離開妳

--------------

那天
妳冒著雨走上來找我的時候
我真實嚐到了心動的味道
就算那是只妳一視同仁的溫柔

說這些沒有任何用意
只想告訴妳

我討厭妳.....

最討厭妳.....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