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1 14:52:5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距離的愛

  遠距離的愛

相愛而結婚

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

為了小孩

遠距離的婚姻

一段辛苦的婚姻馬拉松..開跑了

兩人為了終點而努力奔跑.

你跑 我追 我跑 你追

一段路程 有開心的時候也有疲累的時候

當然也會有淚

淚滴在心裡 苦吃在嘴

一路上跌跌撞撞 我卻見不到你出手 因為你說這是一場公平的比賽

當我跌倒時 你總是要我自己爬起來

但是我心好痛 腳也痛 為啥不出手扶我 或是給我鼓勵

我哭著跑 跑著哭 讓淚水滑落臉頰

一個啥樣的馬拉松 我要如此努力堅強

原來那終點是家庭

一個甜蜜的家 有著可愛的小孩 有老公

為了一個甜蜜的家 我還要繼續努力這個馬拉松

 

 

 

台長: sunni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