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17:34:2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想愛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想愛他*
作詞:何啟弘 作曲:林俊傑 編曲:Mickey Chen
天空 下起雨了 他撐的傘 在你的身邊陪著
可是 我不快樂 因為看見 他臉上的笑 是很勉強的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回答
愛情 是模糊的 可憐的是 沒有勇氣選擇
如果 再捨不得 這樣下去 我們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當愛情陷在危險邊緣
是否都會傷痕累累
是否都會苦不堪言




台長: o☆花☆o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意境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