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02:45:2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休息都不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放假後我做了些什ㄇ我來報告一下好了

我們20號放假後

我那個星期六就去逛了新莊夜市

星期天則是逛士林夜市

當然都是跟我中肯的好友雞艾凌去逛
(我現在也是在他家打網誌)

然後22~24都去帶團

星期一去麵包他的朋友家特訓

有麵包跟他的高中同學阿點 我們三個新手

星期二 三 就去什麼麥克田園 小叮噹 六福村

我們是帶敦化國小五年級的校外教學

媽阿 小孩子真的很煩

我們三個都有共同的心聲就是__

"賣嘎你祖母假鬼假怪"

哈哈

可是很對不起小雞阿

我們的團費其實被扣到一天只剩不到300吧

但是他還是以一天800的價格給我們

真是超不好意思的 ><


25星期四 我們回林高阿

林高變了好多喔

都沒有鞋禁跟髮禁了好幾八

這樣她們上大學就沒有落差啦

而且我打工的熱食部便的好乾淨喔

怎ㄇ可以這樣啦

我們超屌的

我們穿著整套的運動服回去

哈哈

真有感覺


26星期五

下午在家看了"托斯卡尼艷陽下"

還不錯

是說一個已經離了婚的女生

如何重新找回他的自信
(好像是這樣吧)

還有托斯卡尼很漂亮很浪漫

晚上去逛我們家附近的夜市

順便去找以前補習班的張老師


27星期六

今天是看花樣少年少女重播的一天

很閒


28星期日

被我爸媽抓去爬五分埔附近的四獸山

累死了


29 30

就是我跟胖子 肉包 小花

一起去宜蘭渡假啦

有空在把細節打上來


然後因為我沒錢了加上我媽也不給我去

所以我就不能跟海綿團還有阿弘小寶她們去南部玩了

真是不好意思

我是個窮人了

而且我也還沒弄我的頭毛

激爆ㄌ

我放假的日子就這ㄇ的流水帳阿

如果有人錢太多花不完

可以給我個幾百塊

我會很高興

或是找不到人陪他看電影

可以找我

但是要請我










台長: 香吉士小姐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多話鬼 |
此分類上一篇:你是否跟我一樣蠢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