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09:45:0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凱薩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3號指考結束後

我們在台北凱撒辦了謝師宴

雖然途中經歷了我等不到人的小插曲

讓我到凱撒時有點小怒

但還是沒有影響到我的食慾 哈哈




但我驚訝的是

沒想到我們的隔壁廳是南港在辦謝師宴

所以很碰巧的遇到小土豆耶

太久沒見面他又變的更鹹濕了

這就叫作"狗改不了吃屎"啦





之後我們要離開凱撒的時候

我就跟鄒公子說:[我們7月23演唱會見啦!]

沒想到鄒公子說:[信不信等下逛逛就遇到了!]

哈哈 我只是想製造一下離別的氣氛嘛~~

結果之後在誠品就遇到啦




說到誠品它正是大家敗家的地方

我買了一件藍黑條紋短袖的外套

YA~~YA~~但也因此大失血

我還看到好多想買的東西喔

但是一切都礙於要留點錢去台東綠島ㄚ

哈哈 看來我6月份所賺的薪水又要跟我講掰掰了

不知不覺我們在誠品逛到將近快9點

然後我又到台北車站岩島成的麵包

整個就快累翻了

隔天還要去游佳穎的牛角坡烤肉ㄚ

行程好滿ㄚ

不過這才是暑假阿 哈哈哈



圖:大家在凱薩


台長: 香吉士小姐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閒閒沒事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牛角坡歷險記 游咖咖家烤肉啦
此分類上一篇:李聖傑at漁人碼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