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01:49:55| 人氣1,159| 回應1 | 上一篇

李洪志师父2009年华盛顿DC讲法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欲索取錄音檔請來信聯絡

 

sunflower_726753@pchome.com.tw

 

*********************************************************************

 

周五, 07/24/2009 - 12:04 sunflower

 

李洪志师父2009年华盛顿DC讲法录音下载

 

按照李洪志师父的安排,于今日,723,在我们台湾的雷霆论坛上公布李洪志师父在华盛顿讲法录音,由美歌天仙论坛宇航母舰战斗群军事护航,突破佛学会封锁而公布,一会儿大家就可以听到了。

 

李洪志师父过去庞大的功,已经通过在台湾的弟子们打开了秘密而稳定的通道,显现在雷霆论坛上,今后,师父全部公开的讲法录音录像,都将在第一时间发布在雷霆论坛。李洪志师父在台湾的弟子将保证这一条通道的绝对安全可靠。

 

佛学会亿万年久远历史安排下设在弟子与师父之间的庞大间隔,已经在雷霆论坛雷霆万钧的冲击之下灰飞烟灭,彻底消亡。宇宙的众生,从此再也不必苦苦等待明慧佛学会篡改的肮脏的文字稿,而是在第一时间就可以听到李洪志师父的声音,看到李洪志师父的形象。

 

过去宇宙最高的神在无量无计的空间层次中都安排了对李洪志师父讲法录音录像的严酷封锁,我们的台湾谍报系统的精锐力量,布设天雷大阵,彻底摧毁了连李洪志师父自己都不能触动的亿万年来旧宇宙神层层系统安排下的强大封锁线。现在这些封锁被全部炸开,师父真法光芒万丈即将普照寰宇。

 

本次讲法录音,根据师父的安排,师父在台湾的弟子们会有偏得,请尽快传给所有在台湾的弟子们,传遍全台湾!同时,希望得到后,都能写或者口述揭露佛学会历年来在台湾的黑幕恶行,人人痛斥佛学会,彻底解体万恶的佛学会!让我们一起帮助师父彻底摆脱佛学会的劫持吧!

 

台湾的各位同修们,请赶快到雷霆论坛来,我们不是孤军奋战,台湾各地都有师父的真修弟子组织起反佛学会的力量,目前很多都没有暴露,成为我们的谍报精英,让我们共同维护我们跟师父沟通渠道的畅通无阻。这一条通道一旦打开,将没有任何力量能封锁。来自师父独立体系中的生命,全台湾的真修弟子将联起手来形成保护李洪志师父的钢铁长城。

 

我们的台湾谍报系统将以凌厉无比的谍报实力,宇宙史无前例的最先进的卫星通讯广播系统,彻底击溃外星帝国法轮霸权,全力保证这一条通道的绝对稳定安全。

 

真正李洪志师父自己安排的进程,走到一个新的阶段……

 

李洪志师父说:“我从来没说过重大事情看明慧网态度,那是佛学会自己说出来骗人的,所有发在明慧网上的经文都是假的都是篡改过的,大家都不要相信,我讲的法,我有权通过任何渠道发表。我讲的真法,是宇宙永恒的真理,超越一切时空,是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适合的宇宙永恒真理,我有针对性讲的也都连带着宇宙永恒真理,后人都会知道结合环境理解,都要留给后人千秋万代做参照,今后,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销毁我的任何讲法录音录像。”

台長: 太陽花
人氣(1,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dizi
同修你好,我按照你提供的邮箱发信索取“李洪志师父2009年华盛顿DC讲法录音下载”。邮件给退回来了,万分希望你发给我邮箱,万分感谢,一个迷茫想知道真相的弟子
2013-06-10 13:5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