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11:50:0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一再提醒自己
不要在背後說人家的壞話
但打在報台上應該不算吧=..=

上星期五室友說什麼康輔活動要穿灰的衣服
她跟我借 我能不借她嗎?...
就想說借穿一下也不會死
但至今已經被她借去過了一星期多
還不見我小灰的蹤跡
我就像她要回我的小灰
她說什麼她要洗完再還我
但卻遲遲不肯洗

想到我的小灰被凹了一星期
會不會"臭酸"了啊
想到這就反胃...
那一件好死不死是在百貨公司裡買的
不是路邊一件390有找的
拿回來會有陰影

每次吃完東西就丟在垃圾袋好幾天
都招來一堆小動物
最後還都是我在丟垃圾

不然就半夜不睡覺 隔天才爬不起來
我又有車得載她上學
一早都要等她摸個1小時
想早點出門買個早餐都不行
每天都匆匆忙忙快走進教室
半夜都在打字 列印
把我從美夢中硬是吵醒
只好一直翻到她上床睡了
我才能繼續進入夢鄉

怎麼會有人 借她衣服穿
還不快洗還給人家
又同住在小小不到2坪的房間
她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可能是我的臉皮太薄了點...

唉 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在外一個樣
在家一個樣
只有我能了解她不為人知的一面
跟人家說也沒人會相信我吧
她戲演的真好
我就辦不到...
真想快搬家
你也快搬吧 別死不搬
害我得一直跟你分租
又死不讓我搬
還不是想找個車載你上下學
你就不用擠公車
還不是為了要人分租
才會一起住

一進教室 根本不相往來
沒有任何共同話題好聊
要不是我是你室友
我們應該一整學期都不會講到話
連招呼也不會打
比陌生人更不如
我平常還會跟陌生人打個招呼耶~

快受不了啦~~~

台長: suncloudy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