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08:51:04|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自己的十二件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我要呼啦圈,我想把全部的朋友都圈在我身邊陪伴我。
二、
我要望遠鏡,讓自己的視野變的更遠更廣。
三、
我要滑翔翼,飛去世界的各個角落增廣見聞。
四、
我要腳踏車,讓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五、
我要法拉利,讓我的成績永遠領先在前方。
六、
我要好錢包,把我的錢財都保管好。
七、
我要竹蜻蜓,讓我自由的翱翔在天空。
八、
我要葡萄糖,讓我有一天的能量。
九、
我要好手錶,提醒我時間的重要性。
十、
我要電暖爐,溫暖我的心房。
十一、
我要垃圾桶,把不快樂的心情都丟掉。
十二、
我要筆記本,寫下每天發生的事情。

台長: 小翰~*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資訊作業 |
此分類上一篇:月考前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