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4 13:12:0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便便這回事,我從小好像便便就不順,聽說還是baby就每天都在拉拉拉~~拉到奶奶把我丟還給我媽,我媽也受不了又丟給外婆,總之我還是baby時是個拉屎高手就對了啦!不過這種體質不斷的改變,長大一點之後,是有養成每天拉便便的好習慣,但是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我的便便開始不聽話了。

我想恐怕是我長期忽略我的便意感,造成有便不拉,要拉時便不出來的窘境。後來演變成兩三天,甚至四五天拉一次,一次就把好幾天的份量一併拉完。我量過便前便後的體重,足足有一點五公斤哩;也因此小腹便便的我在出了廁所後,就會覺得身輕如燕,可以健步如飛。

今年二月開始,我就擺脫了那樣的生活,Helen的哥哥從美國進了一種茶,我和Fish給那個茶起了個名字叫做是拉拉茶。一般人喝拉拉茶,晚上喝,隔天早上眼睛都還沒睜開,肚子就開始疼痛,然後開始啦啦啦~~~一天大概要啦好多次,有的人連小菊花都有灼熱感;可是大眼魚不是一般人,大眼魚的腸子很遲鈍,所以拉拉茶對我來說,只能讓我每天排出軟便來而已。所以現在我每天晚上喝拉拉茶,讓我幾乎每天都可以正常便便,天天感受什麼叫做身輕如燕。可是有時候還是會拉不出來,但是肯定不會超過三天,我想這樣的情形是我沒有養成嗯嗯要定時的好習慣吧,這也不能太怪我,因為我一般嗯嗯的時間,有時候要考試上課的,實在沒辦法跟大家說“你們等我一下,我去嗯嗯”,這不太妥當,所以就忽略我的便意感;但是在平常我方便的時候,我是很把握我的便意感的。

常常聽說誰誰誰拉肚子,我就很羨慕,因為我一年拉不到一次肚子,拉肚子對我來講,恐怕是件天方夜譚。那天和辦公室同事們在討論這件事時,我就在想,等我老了,我腸子又會更上一層樓的遲鈍,到時,我可能就得要開刀把大腸剪短了;之前我有看過新聞,有些人就是大腸不會蠕動,一個月都沒辦法大便,所以就去剪大腸了;如果我去剪大腸,我會叫醫生幫我把大腸留下來,到時再煮給你們吃好了,應該不會太油啦,我平常都有吃卵磷脂,油脂應該都分解排出了。Judy聽到這裡,叫我不要再說了,她以後會不敢吃太腸。

台長: 大眼魚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