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18 23:11:51| 人氣6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卜力の動畫世界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看到廣告小明就問我要不要去看展覽,因為我超喜歡看宮崎駿大師的動畫,可以說從小看到大。
早上很熱,午後就下大雷雨,我們被困在萊爾富很久,之後我想到一個方法,就買了輕便雨衣〈因為我的雨衣沒帶到〉,於是等雨小點我們就套上雨衣騎車回去了。


人潮很多,我們買票後還要拿號碼牌等候入場,號碼是3260,可見人數眾多。
進場後滿滿都是人〈包含重複進場參觀的〉。
如果可以提供擺放嬰兒車的位置就好了。


雖然拍很多照片,但有些我沒拍,當然還是要現場才好看喔~







可以翻轉喔





紅豬





天空之城




龍貓





黑貓宅急便










手稿




神隱少女










出場後~竟意外看到漂亮的荷花





























開心的小妞〈手晃到所以模糊〉





天空之城




這是要排隊拍照的,工作人員會幫民眾拍





人太多~所以就只好這樣拍嚕

















































這是霍爾的移動城堡中~霍爾帶蘇菲去看的漂亮草原




























































































































穿過樹洞~好酷的造景





會動的城堡喔
















另一個要排隊拍照的~無臉男
















看起來超可怕的湯婆婆






















被困在萊爾富時~座位旁邊的花~

在雷雨交響曲中
與花對話





















這房子很特別,紙張立起來~拍照看起來很3D



























 

台長: 悠風
人氣(646)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臉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