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0 18:30:04| 人氣25,9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觀君悅飯店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參觀君悅飯店。
昨天,是好天氣,但今天,馬上就變天...
下雨天,好冷。

而且,我穿的比別人少。
一直發抖。

早上有兩堂課要上。
上完之後有兩堂空堂。我坐在教室耗一節課看課外讀物,等待同學下課。
第四堂我們去吃中餐,自助餐廳,今天比較餓,我吃很多。
距離集合時間還有四十分鐘,所以我們四個人跑去看影片--索命麻醉。

到了集合時間,我們遲到了,還是最後上車的...
坐遊覽車到君悅飯店,有13位同學騎車或開車過去。

君悅飯店,從大廳環視一圈,會忍不住發出〝哇~~〞的驚嘆,因為很美,很富麗堂皇。
有許多外國客人來此住宿。
我們先從總統套房參觀,在25樓,也就是頂樓。
富含中西式,因為家具是西式的,而且帶領我們參觀的那位小姐還問了我們幾個問題,有些是班導回答的,有些是同學回答的。
考我們管家的工作內容,還有住一晚多少價錢~如此之類的。
接著我們又去參觀餐廳、會議廳、宴會廳、人力資源部門等地方。
擁有多樣的特色,連餐具也是,尤其是收藏的古董和活生生的植物,一般而言,應該都用假花,但是有幾層樓都是使用真花,還隱約可聞到香味。
聽說他們的員工餐廳很優,是評價中最好的,不比其他餐廳差,而且食物都是很棒的。

我拍了不少照片,可惜相機沒電,我也沒有備用電池,於是就跟著大家走走看看,聽那名小姐專業介紹。

也因為他們接待外國客人,所以必須要會講英文,這是基本的。
還有要記得各個上級主管。
我光看就覺得頭昏,好多喔~

老師有詢問他們為什麼上面會有擺放蕭,那是攸關風水之說,詳細就得由自己去查了~

我們聽了許多關於某些餐廳的設計、由來、特色...諸多詳細介紹,尤其是餐點,大家都很想吃吃看。
而且班導去過好幾次,一直說他們餐點很讚,對員工待遇也很好。

而他們的管理也是很嚴格的。不過對員工也是很人性化的,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去人力資源部尋求幫助和解決。

不過實習的話,他們宴會部最需要人手,想挑戰的人可以去挑戰,是個不錯的磨練跟學習。

如果要給這間飯店評分,我會給98分。
缺2分是因為...
離我太遠了=口=〈什麼鬼理由〉~

這間飯店真的很讚!

台長: 悠風
人氣(25,951)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校外參觀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小記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