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1 02:02:19| 人氣8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寶日記~再度光臨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也去美吉客用餐,我們這次享用總匯三明治、布朗尼蛋糕搭配冰淇淋、法式洋蔥湯,好喝的冰咖啡,還有後來老闆請客的肉羹麵。

美吉客異國廚坊 Magic Kitchen


小妞流口水自己擦擦嘴


嘟嘟嘴



嗨~你們好





人家還要吃啦




布朗尼搭配冰淇淋超好吃~他們100%巧克力完全製作~不像外面那麼甜膩,很快就整塊都吃光光了





看得我都流口水拉

















太好了~餐點上桌啦~





好像塗上黑唇膏一樣~嘴角還有口水











好好粗







吃飽喝足後小妞玩了一下就大哭~~
原來是愛睏了



要不要給你們親一個~哈哈










媽咪~我要先自己開動拉





超開心





希望大家都快快樂樂的=)
老闆娘說我今天很好運,昨天她妹妹的老公的阿姨生日,所以他們一家來慶生,剛好客滿,那他們特別製作布朗尼給他們吃,剛好有剩,於是今天的我跟小妞就有口福拉^_^
很多客人也很愛他們的美食,都說為什麼不開在他們家附近呢~這樣天天就能享用美食了~
老闆說我好福氣~也跟他們很有緣~因為我住很近~又好幾次吃到特別稀有的XDD
只能說是女兒帶來的好口福吧~~
大家晚安





台長: 悠風
人氣(841)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菜鳥媽咪育兒史 |
此分類下一篇:寶寶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寶寶日記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