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19 16:10:40| 人氣7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9小妞看醫生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小明與小妞玩的時候發現她手指頭有好幾個水泡,又跟一般水泡不太一樣,他有些擔心。

今早我們就帶她到小兒科醫生那診斷,醫生表示他無法判斷水泡怎麼產生的,要去皮膚科看,會退掛號費。
然後辦妥手續我們就搭小黃〈下雨天〉去幼兒皮膚科,我先跟醫生說明最初是蚊蟲叮咬,臉部與耳朵都有,還把耳朵抓傷,昨天發現手上都長了水泡,不知為何。
醫生說小孩被蚊蟲咬可能會引起過敏,一個包變成好幾個包,要等小孩產生抗體,需要5~7天的時間。
接著就開藥膏與藥粉,領藥時藥師很nice的跟我說最好少讓小孩喝糖水,有色素,所以能不喝就不喝。
我心裡有驚訝了一下,仔細想想也對,糖水本來就不適合小孩,而且不可能一開始就是紅色。
比較有趣的是我們在小兒科候診時,看到小妞與其他小孩互動,他們真可愛。
小明還給她買布丁,她吃得很開心,結果這布丁還真是魅力不小,我能感受到其他小孩的目光,他們也很想吃布丁XDD〈小明好壞壞〉
希望小妞快快好。

台長: 悠風
人氣(76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菜鳥媽咪育兒史 |
此分類下一篇:寶寶生活小記錄
此分類上一篇:採購小幸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