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4 00:06:45| 人氣5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寶小記錄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讓小妞開始坐學步車,盡量不坐超過20分鐘,其實這妞兒也不笨,一旦久了不舒服了立馬哇哇叫抗議,然後媽咪我就得趕快像拔蘿蔔一樣拔她出來。她的腿庫很有肉,所以要用力的才出的來,不然就卡住了哈哈~
剛開始坐的時候腳根本不敢放地上,腳會縮著,慢慢接觸後她才稍微習慣,不過只要有人推車車,腳又縮起來了。
今天她自己無聊發現稍微腳出力車車就會移動,所以偶爾才會看見車子往後退,她不會前進只會後退,呵呵~

現在對遙控器跟手機很感興趣,不是按遙控器也不是滑手機,而是拿進嘴巴含,還有舔。
真搞不懂這小妞的頭腦在想什麼,當然就是不給她含,越得不到的東西越有魅力這觀點果然是對的,只要一出現在她眼前立馬身子傾向前方,伸長手就是想拿,還好她手勾不著,哈哈哈~為娘直接笑她手短。

還是要說,每個小孩成長狀況不一樣,所以哪時候學會爬~站~走路都沒有一定,早走也沒有多厲害,不需要拿來比較!!我只希望我的孩子健健康康平安順利快樂成長,而不是為了讓她提早學會而一直逼她練習害她有後遺症,所以自己的孩子自己保護。

先放為娘把她拍醜的照片,Sorry~我的拍攝技術很糟糕...

肥肥的妞兒

 
糊了

玩枕頭


現在會趴睡囉

睡在我身旁~近看感覺好幸福



手中這根軟糖是婆婆進香拜拜帶回來的
變成小妞的咬咬棒,後來受不了口水狂滴就被丟了,婆婆居然花錢買奶嘴給她,不過此奶嘴不同之處在於奶嘴頭是略扁的~~所以小妞咬得很開心~不想咬的時候也是扔一旁


還是手手好粗~~


 
不知道從哪學來的姿勢~散發小小女人味
哈哈



 
前幾天晚上去逛士林夜市,順便買蝦餅米餅,這家的鈉比起旺旺的量簡直好太多了
原本小明不答應買的,直到我說「但是旺旺的鈉含量比這多很多倍欸,好像xxx」〈數字是個謎,為避免問題就以叉叉表示〉
他就決定買了,至於旺旺呢?當然是由我來解決了

根據我這懶人不想每次餵每次剝,乾脆一次剝,所以這大概是5~6片的量,剩下的等吃完再剝

睡相頗差
 



妳好呆~妳好呆~妳好呆
因為太呆了所以要說三次


學走囉~只會軟趴趴

 
看起來有模有樣?


 
 
  
這是今天她在後面開始愛睏,原本玩我的衣服,漸漸的把我當抱枕抱著睡〈哪招?〉

祝各位有個好眠~晚安囉
 

台長: 悠風
人氣(583)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菜鳥媽咪育兒史 |
此分類下一篇:寶寶小記錄
此分類上一篇:寶寶小記錄~一家三口逛三重天得土鳳梨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