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2 13:53:14|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是個咖啡杯,裝滿了白開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啊,容許我再一次回憶。圖書館四樓的天臺,走廊盡頭玻璃外的椅子,已經忘了味道的長長的接吻。手指在鍵盤上一動不動,我在這裡停留了很久,不知道還能再编制些什麽。用了近一年的時間,不下1萬字的日記來回憶,那些情節絕對會讓連續劇編劇不屑一顧,各種細節卻像撒落在草地上的針,根本就沒法挑出來一一收好埋葬,偶尔扎一下才让我觉得它们曾是真实地存在过,唯有把它們都記錄下來我才覺得舒服一點。如果這段感情是一片葉子、一朵花、或者一個蘋果,那么它早已經被我壓榨得剩下一副乾巴巴的尸體。


我果然還是偏軟弱,才會在睡前發短信給海,讓她給我力量,使我強大。她說愛我的人一定會出現的,其實已經出現了,只可惜她是個女的。


就讓我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吧

台長: 米 桃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o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A Story: Mr.Wrong & Mrs.Right
此分類上一篇:至關不緊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