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6 13:43:54|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損魚利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聽到新聞話香港某壽司店投得天價吞拿魚,卻惹起環保人士強烈爭議,誓言擺吃某壽司店的食物

 

見報導這種以天價投得的吞拿魚,名為藍鰭吞拿魚,因為有市場價值,所以就大量捕獵!!專家話這種魚恐怕三年後會絕種!!

 

真實認識我的人都知我不會吃生肉,所以不會吃壽司刺身等!!就算話幾成熟的牛扒,我都Say No喇!!有些人話食牛扒生生地有血水肉汁滲出,才是嘆牛扒的最好享受!!我當然不敢苟同啦~因為我不是獅子老虎

 

如果咁叫做有口福既話;倒不如積下福仲好啦!!唉~~

 

 

如果想支持今次救救藍鰭魚的行動,可以click圖到facebook群組看看!!

台長: 森源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