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0 14:57:54|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暫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家呢種心情點形容呢?!……

就好似要跟一個好友暫別一樣,這個是用來形容我與公司的關係,起碼它能明白我的現況,能遷就我…

其實在今年,健康都不好,整年都為此而奔波勞碌,到了這一刻都有點疲累,不知是否身心的壓力關係,周身(關節)都酸痛不堪,所以迫不得也要向公司申請放大假,而公司也肯讓我抖抖,在這種年關的時候,我竟有這樣的請求,也很感謝公司能體諒,亦要多謝各位同事們的關心幫忙!更為疲憊的身心可得到休息,話就話是休息,其實亦有其他「要事」做,希望可以好好利用這些時間啦~

時常到訪的Blog友都知森源既寒舍仍未有上網,因為在公司時常可上網,所以家中仍未裝,但現正準備安裝,相信要一段時間才可與各位Blog友再見啦~~希望到時你地仍記得森源啦!!


不過呢兩日要做埋d手尾先,咁放假先放得安樂!!^ ^

台長: 森源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