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8 11:56:24|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買了一隻長頸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大吃完一噸涮涮鍋,心情好得很。騎車回家的路上,看見一台賣大型擬真布偶的小卡車,暗夜裡被黃色燈泡照著的布偶看起來每一個都好誘人。貴賓狗、波斯貓、梅花鹿、袋鼠、老虎、獅子、貓熊、猩猩、花豹,好多好多,好逼真好可愛。


。。。。。。。。。。。。。。。。。。。。。。。。。。。。。。。。。。


我一眼就瞧見了,一隻瘦瘦的,幾乎跟我一樣高的,小長頸鹿。她站在地上,眼睛亮亮的看著我。我把車子停下來,老闆很客氣的過來招呼。


我問:老闆,那隻長頸鹿多少錢?

老闆:兩千八。

我:(怒)太貴了吧。

老闆:哪裡會貴!玩具反斗城賣七千八耶!

我:(冷靜)可是你開卡車又不用付租金也不用繳稅。

老闆:(沉默三秒)我們網站上也是定價三千二啊,還要加運費耶!

我:(冷靜)可是你開卡車又不用花網站管理費,我自己把她載回家,運費也免了。

老闆:真的很便宜了啦。

我:(大聲)很貴!而且現在又月底了。

老闆:(加油中)不會啦小姐,你想想看,騎車載一隻長頸鹿在路上好拉風耶!

我:(冷靜)拜託喔又不會每天載。

老闆:(氣餒)那你要不要看看別的?

我:(換個話題)喔,而且你們也沒有賣牛。

老闆:(煩躁中)啊你又不屬牛,買牛幹嘛。

我:嘿嘿我要買來送給屬牛的人哪為甚麼不行。

老闆:(怒)你看看別的好了啦,長頸鹿又嫌貴,又嫌我沒賣牛。

我:(環顧四週)那這隻梅花鹿多少錢?

老闆:(重燃希望)那個特價,二九九,很便宜吧。

我:蠻便宜的啊,但是我又不喜歡。(怨恨)我喜歡長頸鹿。

(說完,當街跑過去抱著長頸鹿,大喊:「好貴喔!」)

老闆:(嚇到)好啦好啦,小姐,我快要收攤了啦,算你兩千六啦。

我:(繼續緊抱)不要!還是好貴!

老闆:(煩)那你不要買了啦。

我:(水汪汪眼神)可是人家好喜歡長頸鹿。

老闆:(沒力)算你兩千六你又不要。

我:(堅毅)那這樣好了,你算我兩千五,再送我那隻梅花鹿。

老闆:(怒)啊你不是說梅花鹿你不喜歡!

我:(鬆手改抱梅花鹿)不會啊,你送我我就喜歡哪。(厚顏)

老闆:(遇到肖ㄟ)好啦好啦,我要回家了啦,兩千五就兩千五。


。。。。。。。。。。。。。。。。。。。。。。。。。。。。。。。。。。


然後我歡天喜地的載著長頸鹿回家。她穩穩的坐在後座,路上大家都在看我們,真的很拉風!


我給她取個名字叫「小牛」,梅花鹿叫「小羊」。我好開心。

台長: 凱特和星期四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