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19:03:0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在淚\海被你擁抱〃 SEA OF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熱熱沙灘所搭設的舞台上有位女孩深深地吸引了我
她是和海浪嬉戲的裸身維納斯

沒有你的海灘慾望已無影蹤
黃昏正等待著戀情的結束

在這妳只屬於我的天使喃喃自語的夏日季節裡
每天只熱衷於充滿熱情的秘密沉醉在鼓動之中

在湛藍的淚\海裡
如果妳陷入了像人魚一般的戀情
會讓妳感覺比接吻更甜美比永遠更長久
請給我濕透的身體一些愛的滋潤

老舊的錄音帶裡塞滿了回憶
妳我曾在夜晚的海邊一起渡過

海浪的聲響讓我的心為之苦悶
眼淚\不停地奪眶而出夏天也隨著遠去

在天空的盡頭不停地喃喃自語即使分開了也要好好保重
虛幻就像點燃煙火就只是咬緊著無常而已

深夜中令人悲傷的電話
無論如何回答也只是焦急不已
妳在哪裡呢就像那天一樣
給我一個愛情的回答

在湛藍的淚\海裡
如果妳陷入了像人魚一般的戀情
會讓妳感覺比接吻更甜美比永遠更長久
請給我破碎的心靈一些愛的滋潤

夏天頭也不回地遠去
太陽還在天空中照射著刺眼的光芒
再見了我可愛的Angel
就算我的身體枯\萎了我的愛也永遠不死

Oh, My Angel……

台長: ░ 麻小吉☼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