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19:38:21| 人氣1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 m Saramand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C網友相簿裡的))

今天跟媽媽還有妹妹去了一下子的國父紀念館
聽說今天是最後一天的台北燈會了 !
所以我們母女三人就一起去看看~~
嗯嗯...還好啦 人不會說很多 有些燈真的很漂亮
不過我有些失望的說 感覺沒有那麼壯觀! 可能是因為我是下午去的吧?

很無聊 不知道該去哪裡逛逛
隨便走了走 看到一個男孩
很像很像很像麥麥 ((我的香港帥師父 *
不過對方是個男孩子 有帥到的說>///<

感覺時間過的很快很快
一下子 連元宵都快過了 三月也即將來臨

曾經的曾經
我 曉雲 我的弟弟們(堯+航) 還有航的弟--球仔

我們大家一起看著殿堂裡的衛兵站崗
看他們耍著那把好像很重的槍(?)

原來的原來
我和曉雲在很多地方都留下了回憶的說
想起來 覺得很不可思議 !

今年的燈會 我替曉雲你看囉 美術意識強烈的你 覺得怎麼樣呢??


心情一直很低落
我覺得我在基商就快要混不下去了
也不是說大家對我不好不關心我
大家對我很好...

只是...
我覺得 我總是是一個人
無論什麼時候 都只有我自己一個

我很喜歡大家 但我總覺得我好像有些地方常常一個不注意就會讓人覺得我很奇怪...

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了...


久遠的久遠
毫不在乎 隨心所欲的自己 好像隨著週遭的環境漸漸被自己的雙手給抹殺掉了


Saramande 是火的意思

曾經的Saramande 妳去哪裡了?


呼............

Miss 小鬼 !

妳總不能這在麼消沉下去了吧 ?

再怎麼想 會快樂一些嗎?

與其唉聲歎氣的 到不如去想想該怎麼做吧!!

好好加油唄 !


盡自己所有的能力


找回那個


自由自在


的 Saramande




Miss 小鬼 !



妳這傢伙....




做得到吧 ?

台長: 。乖乖○炎 〞
人氣(1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馨馨
你ok的 0ˇ0
2008-02-24 21:0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