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15:51:35| 人氣2,85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BORN】= 三角天空 =【獄春←山】-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是什麼感覺?

止不了的思念、有點過度的關心、連自己都嚇了一跳的在乎

還有,移不開的,她的背影───

那麼瘦弱、那麼嬌小,為何能撐起一次又一次的打擊

她的心裡應該很清楚,苦苦追求的那份溫柔從來就沒有她能感受的份

就算再堅強、再勇敢,不屬於就是不屬於......


有何意義呢?

追到淚流乾了、追到翅膀斷了、從高空摔了下來,受傷了...

傷到無法再碰愛情了




這樣,有何意義呢?

-------------------------------

「放棄了,我放棄了!」努力不讓眼中的淚掉下來,三浦春在人來人往的機場抖著唇對他說。

「真的?」他問。

「真的!」她大力點頭。

看懂了她眼中的堅決,獄寺隼人勾起微笑,用拇指爲她剛點頭時不小心滾出來的淚擦掉。很高興在離開日本之前能夠聽到這句話,離開了之後,日本沒有什麼地方讓他掛心,只有眼前的這個傻女人.....

三浦春喜歡澤田綱吉,澤田綱吉喜歡笹川京子,愛情中的三角習題,注定有人得受傷,而受傷的人,卻剛好是那非常固執、有毅力的三浦春。

第一次看見阿綱跟京子的親密畫面,她的腳像生了根,沒辦法往前、沒辦法退後,
直到眼前的兩人消失在轉角,她依然無法移動,如果不是被經過的獄寺隼人發現,她不知道自己會站在那裡到什麼時候--

「放棄吧!」坐在鞦韆上,他看著黃昏的橘紅色天空。

「不要!」她回答,將滿是淚的臉埋在雙手中。

「蠢女人,妳要哭到什麼時候啊?哭哭啼啼的,不要放棄那就堅強點阿!」

拉開她的雙手,看著她淚流滿面的臉,她的眼神,像是想在他的身上尋找安慰。

嘆了口氣,他說:「下一次不要再呆呆的站在原點看了,要不是剛好我經過,就算妳哭瞎了眼也沒人會曉得,笨蛋!」

「小春都已經那麼傷心了你還罵人家笨!很沒良心耶....」說完,又是ㄧ顆淚珠滾落。

「吵死了!我送妳回家啦!」煩燥的丟掉手中的菸蒂,卻惹來三浦春的怒罵:

「獄寺先生不可以亂丟菸蒂啦!!」



第二次,她在往澤田家的路上遇見山本與獄寺,三個人並肩邊走邊聊天...不!是邊走邊鬥嘴的往澤田家前進。

忽然,山本爽朗的聲音差進小春與獄寺的"臭獄寺先生"和"蠢女人"之中---

「吶!聽說昨天阿綱跟京子告白,他們兩個好像已經開始交往了。」

山本看著前面,眼中
天空很藍卻有點灰暗....

「山本!你這個----!?」獄寺想責怪山本爲何要在小春面前說這種話,卻發現山本的眼光看向別的地方,他跟著轉頭

剎那間,心裡的天空,瞬間崩塌---

三浦春停下腳步,順著山本與獄寺的眼光方向看,耳邊迴繞著山本的一字一句

她追逐的天空,早已被佔據....


「唉呀!真是糟糕!看到不該看的畫面了...」

阿綱跟京子的親吻,他們周圍圍繞著幸福空氣。

轉過身,背對著那讓她心碎的畫面,三浦春故作輕鬆的語調,讓獄寺泛起一陣心疼....

「蠢女人,走吧!」獄寺牽起小春的手,往反方向奔跑,那種讓人沉重的地方,他不想讓她多待一秒。

原地,山本的臉上沒有爽朗的笑容,只有緊皺的眉,伸出的手,只抓住了空氣

因為有人搶在他之前,帶走了他心裡的人

再也不忍心看三浦春在愛情裡跌跌撞撞,所以他要她從那段只會受傷害的三角戀愛中退出

卻沒想到,自己卻又讓她踏進了另了一段不公平的三角愛情裡。

獄寺隼人、三浦春跟山本武的三角習題。




多可笑--


右邊是已經得到幸福的愛情

左邊是還在追逐幸福的愛情



而現在他只能看著他們的背影


得不到,也不想失去



那就下場雨吧

來安慰自己心中的孤寂..


-------------------
完了完了,期末考完了= =



台長: 放晴 

懺毀
呀---(尖叫
晴(不介意我這樣叫吧?)終於又推出新番了XDD
這次還是獄春山(我超愛的)
可惡壓好想趕快看到下一回><

期末考要加油呦XDD
2008-01-13 10:53:06
版主回應
當然不介意囉~懺毀大想怎麼叫都OK的!!
這次的獄春山是心驚膽顫的推出的
好擔心期末考呀= =!
可是獄春恩愛的畫面又會驅使我的手指去打文˙˙˙˙(唉~)
2008-01-13 16:32:48
凜攸玥
嘛哈哈,俺偷偷摸摸的來,偷偷摸摸的去……(踹翻)
(我發現我每次都是這樣囧)

唷唷唷,晴晴大(亂取綽號的老毛病)其實小凜偷偷摸摸的跟妳說噢,俺已經不知道來過幾次了耶--(打飛)
2008-01-18 20:36:57
版主回應
噢!我也是會偷偷摸摸的去妳那呀~

可是有時會留下紀錄吧= =(這樣就不是偷偷摸摸了啊!)
2008-01-19 12:48:03
凜攸玥
阿哈哈XDD,說的也是,留下紀錄就不是偷偷摸摸了-3-
沒關係我不在意(滾走)

那麼呢!既然兩個人都有偷偷摸摸過,那就扯平好啦?XDD
2008-01-19 15:19:16
版主回應
是囉!既然用不著偷偷摸摸了

那麼我下次就正大光明的拜訪啦~
2008-01-20 16:37:59
涵喵
我是最近才迷上獄春的REBORN迷
請多多指教!
您的小說真ㄉ很好看(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
總之很開心可以看到獄春山ㄉ作品喔!
2009-07-22 11:55:37
版主回應
阿阿阿阿 不好意思我明明回覆過了阿
我還問說 不曉得您覺得山春獄如何...

為什麼總覺得站台的時空倒轉了呢呢呢呢---
好像也有一些訪客回應不見了 苦惱阿..

那麼 再次謝謝您的回覆喔!
我的訪客回應阿阿阿阿~(陷入瘋狂中)
2009-10-01 21:1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