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21:38:00| 人氣3,34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BORN】= 三角天空 =【獄春←山】-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年設定有-- 
--------------------------------

又害妳哭了--真的對不起.....

我,總是這樣傷害妳

總是這樣--明明知道不是妳的錯

快受不了這樣的自己了

害怕傷害妳卻又好想---

將妳抱緊.....

------------------------------

黑暗---對我來說,應該已經麻痺了才對,沒有任何知覺了才對,不會再去想要渴求光芒了才對....

那麼為何現在將自己深埋在黑暗裡,卻深深的感到寂寞與空虛,都已經過了十年沒有妳在身邊的日子,照理說應該已經習慣了才對---

習慣那種,想要馬上去見妳、但又得克制住自己,那種--折磨著人心的感覺。

獄寺隼人回到家後連燈都沒開,就將自己摔在重藍色的大床上,腦中想著的是今天在橋上看見的那幕情景,以及小春哭泣著的臉,被她緊抓著的手,似乎還殘留著些許溫度----

『嘻!怎麼可能,都已經過這麼久了,怎麼可能還有餘溫--那不過是自我幻想阿----』

坐起,爲自己的想法感到好笑,爲自己渴求著溫暖與光芒的行為感到好笑。

忽然感到一股震動,原來是手機阿--大手撈起跟他一起摔在床上的手機,按下通話鍵接聽--

「喂--不好意思獄寺!你在休假我還打電話打擾你,不過你放心好了不是家族的事情,只是想問----小春過得還好嗎?」

手機裡傳來的,是澤田綱吉的聲音,那位他所敬愛的首領。

「咦?十代首領怎麼會....」很訝異,十代首領會問這個問題。

「當時問你要去哪裡度假時,你毫不猶豫的回答了日本,我就猜到是怎麼回事了阿---你阿,是想去見小春對吧?」微笑的眼眸,彷彿看透一切似的,最常跟在自己身邊的嵐守心裡在想什麼,他一向都很清楚的。

「阿....嗯...首領我....」明白自己內心都被摸透的獄寺隼人,想告訴電話另一頭的大空自己內心裡的想法,也打算將今天所發生的事情告訴他,現在也只有十代首領可以聽他說話了:「我---很想見她---很想、很想,可是,每次總是會令她哭泣---」

十年前要離開的時候她在哭

每次打電話給她的時候偶爾也會聽見她哽咽的聲音

雖然他曾想過,或許小春也很想念他,但,那也只是他的猜測而已。

「今天,我又害她哭了---首領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聽著獄寺說話,澤田從他的聲音就能知道此刻獄寺正陷在名為愛情的泥沼裡動彈不得--

第一次看他這麼垂頭喪氣呢...「我說獄寺阿---你有沒有問過小春為什麼總是哭泣的原因呢?」

「咦?」

「或許,根本不是你心裡所想的那樣阿---而且你也沒對小春說過對吧?說你很想念她、說你喜歡她阿!所以,去找小春吧---獄寺!」

「啊!?可、可是我今天...對她做了這麼過份的事....她肯見我嗎..?」
腦中又浮現今天的情景,他實在不敢奢求她會願意出來見他。

唉---講到戀愛方面的事,沒想到獄寺還挺笨拙的呢--

「不去試試看怎麼會曉得呢?獄寺你,也不想就這麼停留在原地吧!不往前走的話什麼都得不到不是嗎?」看著身旁的笹川京子擔憂的臉色,澤田綱吉輕撫她的背,要她不用擔心:「所以獄寺---咦?獄寺?」

「對不起十代首領!我先掛電話了!再見!」


電話裡傳來嘟嘟聲響,這還是獄寺隼人第一次主動掛他的電話呢!澤田綱吉看著電話輕笑--

「綱--小春跟獄寺他們---?」輕柔的聲音不安的說。

「沒事的,不用擔心了,京子--」

「阿..嗯!」綱說的話總是能讓人安心呢!綻開花般的笑容,京子不安的心情一掃而空。


急速晃過的街景,沒有一幕能留在他的眼底,因為不管是心還是眼,都已被佔滿了--

笨蛋笨蛋笨蛋-----獄寺隼人你是個徹底的大白痴,那樣一個畫面能說明什麼?只不就是有人抱著她跟她告白罷了,你在誤會什麼?

更何況,不管怎麼樣,甚至是在別人懷裡--至始至終她叫的都是你的名字阿!

終於到了三浦家,獄寺隼人下了車,靠著車門站著,他看著二樓那還亮著暈黃燈光的房間,伸進口袋裡拿起手機,撥著那熟悉的號碼,這號碼連接的另一頭,就是每天朝思暮想的她--



「.....喂....」鼻音好重。


「蠢女人!」


「我在妳家門口,妳可以..出來見我嗎?」穩穩的說著,雙眼依然盯著那溫暖的暈黃,沒想到電話裡沒傳來回音,獄寺開了口:「怎麼?不願意嗎?」

「不、不是的.....」好不容易找回了聲音,小春慌忙答到。只是因為太驚訝而忘了回答而已,她心想。

不過,現在她的確不太想見他,好不容易才止住眼淚的,要是再看到他的話--
不對!光聽到他的聲音,嗚!不好了--又想哭了....

「那個、那個....我.....嗚....」

阿-----又哭了嗎?獄寺隼人忍不住嘆了口氣。

「小春,我問妳--妳每次跟我講電話時會哭,是因為---想念我嗎?」

沒得到任何回答,反而傳來了細細碎碎的低泣聲,他只好輕聲的說:

「算了,妳不想回答的話就不勉強妳了,早點睡吧!再---」



「嘟--嘟---」話還沒講完,就聽見了嘟嘟聲,顯然是被掛電話了。

連聽完他的話都不肯阿......此刻獄寺的心情像天空佈滿了烏黑的雲,就快要下雨...抬頭再看那抹暈黃一眼,眼裡的不捨卻無法傳達。

轉身,開了車門,鑲在黑色天空上的月,亮而圓,但在獄寺隼人眼裡卻像在諷刺他的心依然無法完整,依然有個缺--


忽然,由後一陣衝擊,白皙的雙手繞過獄寺隼人的腰際緊緊抱住,溫熱的身軀緊貼著他的背。

獄寺隼人僵直的低下頭看著那雙在他腰際交握的手,背後的濕熱告訴他她還在流淚。

想緊緊擁抱她的夢做了十年,現在只要他轉過身就能實現--



「好想你.....」



轉過身了,也抱緊她了,似乎想讓兩人之間連一點空隙都沒

於是他貪心的要得比夢又多一點---

「..嗯....」

濕熱的唇與唇由單純緊貼漸轉為深入允吻,臉上的溫熱持續蔓延,小春的手緊張的抵在獄寺的胸前,原本緊閉著的眼悄悄掙開一點,長睫毛上還掛著些許淚珠,讓眼前男人俊逸的臉變得模糊不清,想用手擦掉卻被抓回胸前--

「那、那個--獄寺.....恩.....」

才剛離開卻又再度迎上,壞心的不給人喘息的機會,直到三浦春的力氣像被抽光般,邊喘氣邊仰起小臉,模樣好不可憐,獄寺隼人才肯停歇。


這片天空下,活著爲追求愛情卻又爲愛情迷茫的三人

誰必須退出、誰能夠得到幸福

一切都得心甘情願


沒有燈照亮的路上,是誰離去的背影寂寞的讓人心碎--



台長: 放晴 

凜攸玥
呀呀呀咿--最後面那裡太讚啦ˇ

太好了太好了這真是太幸福了好嘎(揮手帕)

晴晴妳好棒呀呀呀Q////Q
2008-02-02 22:14:11
版主回應
打吻戲的時候自己都好不好意思˙˙˙˙

差點打不下去呢˙˙˙˙
2008-02-03 15:47:55
鮭魚
獄春大好啊~ˇ
大大寫的正點(拇指

阿綱真辛苦總是當開導人
((辛苦你了ˇ跟京子相愛去吧

獄春王道堆高高ˇˇ
2008-02-03 09:14:43
版主回應
爲了手下的幸福---不辛苦、不辛苦!!

而且親愛的京子也很擔心呢~

阿綱當然要幫忙囉!

感謝回覆︿︿
2008-02-03 15:54:37
懺毀
樓上的鮭魚大沒想到你也來了呀(笑
啊啊晴晴更新好快呀XD

吻戲的部份是一大重點(紅筆加螢光筆)不用不好意思,能打的出來要驕傲(你去死

是說阿山山失戀了QQ沒辦法這篇是獄春(搖頭)下次再打一篇山春彌補山本叔叔好了(我說你又挖坑了
2008-02-04 10:34:18
版主回應
其實--

是想說打一篇山碧當番外篇的(也是爲了彌補阿山,不想讓他這麼孤單˙˙˙)

個人還滿喜歡這個配對。
2008-02-04 22:07:34
彌櫻唧
大人你好,我是阿櫻:)

那個,看到大人寫的獄春文覺得好棒所以忍不住來留言了這樣。啊呀其實我已經潛水很久了XDD(去史)

那個獄寺小春最後那邊寫的太棒了真的很GJ(拇)
希望大人能生出更多獄春我會很期待的XDD
然後我也好喜歡山碧(羞)(羞什麼啦)
2008-02-04 23:09:30
版主回應
阿櫻你好~

很高興你來留言︿︿

最近家裡電腦壞了一直無法打文

電腦送修回來後發現之前打好的文全都不見了....

整個好心疼阿~

那麼我會加油的!!
2008-02-15 22:48:26
柳橙
看到吻戲那哩,不時想像到...比較成人的東西>//<

晴大的吻戲不知為啥..把隼隼的個性and粗暴??寫的好生動阿!!!!!!!!
感覺好像會撞牆一直撞到床上的感覺(不對!我在說啥??)

噢ˇˇ我太髒了,我跟小髒髒一樣髒啦!!
PS.(小髒髒=XANXUS)
噢ˇˇ我去洗澡了...
2009-10-06 17:22:13
版主回應
那好像是..第二次(應該..)打吻戲
老實說,自己在打的時候,也怪不好意思的..\\\\

撞牆?撞到床上?
希望柳橙大別怪我思想那個..呃..那個..
我覺得我好像快噴鼻血了....


嗯(掩住鼻子) 祝、祝您..洗澡愉快
2009-10-11 15:27: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