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5 02:34:5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採訪的日子持續了一個月,心裡深留著很多感覺,只是這些思總都沉在深夜十分,人們睡得深沉的時刻,本來這也是我早該睡的時段,不是我不睡,而是該寫一寫了。
  帶著破破的台語走了一段時間,我發現自己的幸運讓我總能訪問到一些不錯的人,從賣冰的可愛阿桑到總爺藝術村的主任;我一直提醒著自己初衷,那個最早的念頭,對自己最傻的承諾,「寫正面的東西回饋社會」。
  晚飯時間,跟同事聊到記者的亂相,她希望在兩年後的我不要變得太油條;其實我心裡一直清楚著這平凡單純的重要性,這份執著在很多人眼裡只是成不了大器的絆腳石,我走著,持續地走著,不知到底能走多久,只期盼著有天,我能很開心的告訴大家,我仍是我,從起飛到降落,都沒變...

台長: Smil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