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01:11:05|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吻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開雙翅,我準備飛翔。

分手後,我變得時而多語時而沉默,只是多半的時間都處於身心疲倦且絲毫沒有半點精神的狀況之下。曾想過,如果這一年多的時間都在這樣狀態下存活,最後的自己,剩些的還會是什麼?

昏黃的燈光是回家路上,夜晚唯一留下的禮物,即使有些生硬,但這黃色屬性至今還蠻適合我的,至少多少讓一個人的高雄能在冬天來臨前感到一點溫暖。呼!喘了口氣,然後再深呼吸一口,哈!哈!哈!仰天大笑三聲,不敢多看路人一眼,才發現現實中的自己如此羨慕呆笨的我。五分鐘後,反覆再一點一滴的將疲憊的洪流封住,河道,愈來愈混濁。

我需要一些再悲一點的音樂伴著入睡,因為心底累積的煙塵早又淹沒半片汪洋淚海,雙手抱著邊枕,它是假面愛人,假可亂真的程度至少已能讓我安然入睡,至少在思的領域裡,能剖析沒有你的明天會是怎樣!?

脫掉高跟鞋在馬路上奔跑,企圖逃脫沒有你的思考,沒有你的房子,沒有你的聲音,沒有你的音樂、沒有你的一切,再開始嘗試些新的味道,將總有一天不愛吃的食物變質,然後再開始割捨,再無法不去擁抱,被依戀的胸口。

閉上眼敲打鍵盤,然後開始感覺你餘留的體溫,當下一秒鐘警報解除,希望能張開眼你就在面前,不再離去。寧願去相信,那些唯獨你會存在的無聲,再用點別人所以為欺騙的假象與手段,假設你正吻著我乾燥的唇,沒有離開過。

台長: Smile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