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2 21:31:1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性之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溫柔對待每一個我身邊的女生
這種習慣就像是與生俱來般的自然
但可能是個性使然吧,我喜歡純真的女人大過美麗的女人
並非說純真的女人就不美麗
我所說的美麗,是那些善於打扮自己 利用自己優勢的女人
那樣的女人有可愛型,也有美艷型,但就是無法讓我喜歡起來
下意識的 就把彼此間格出距離來

我愛純真女人身上哪種特有的幸福感
她不需要名牌來哄抬身價 不需要別人爭相呵護
她不必是柔情似水的 也不必忙著在男人或者任何人面前掩飾她真實的一面
也許她帶著一點點固執 或是任何小缺點
卻能讓人覺得可愛和疼惜
在這樣的女人身邊,我總難以自禁

過馬路時,牽著她的手 適時的輕輕摟住腰側
撐傘時,任由半邊身體淋濕也要把傘盡可能遮著她
在她蹙起眉頭時,故意耍冷逗她開心
當她開心時,用力延伸嘴角陪她呵呵大笑
在她睡著後,用指間輕輕順著她額際微亂的頭髮

女人,天生是生來讓人嬌寵的


2002.09.25

台長: 豬米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豬豬米的少年狂語 |
此分類下一篇:觸動~梁靜茹的 情歌
此分類上一篇:她一定很愛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