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3 17:53:01| 人氣6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算看完基地三部曲及基地前傳,往後傳努力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本來以為看完了基地三部曲,基地前傳不會給我更多的震憾了,因為基地前傳其實是艾西莫夫在基地三部曲之後,甚至在基地後傳之後才寫的;可是,我錯了...;錯的太離譜了,大師不是虛名,我整個人被大師擺弄於手心之下,就像帝國在謝頓的預測下前進...
  前傳主要在描述偉大的基地之父哈里.謝頓的一生,這是科幻小說耶..;為什麼我會跟著謝頓的遭遇高興或難過?之前看最近赫赫有名的〔飢餓遊戲及第二集〕的時候,對我來說,它真的就是一本小說,我不會跟著書中人延展我的情緒,雖然這本書有名,我也期待它的第三集,可是,它終究是一本小說..
  但是,如果你並不排斥科幻小說(說真的,裏面也沒有什麼特別難懂的東西或術語),你一定要看〔以撒.艾西莫夫(Isaac Asimov)〕的小說,你一定會震驚於它給你的衝擊...,魔戒或許和它伯仲(我是覺得魔戒還不夠..),哈利波特更是難望其背啊..

台長: 史力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後知後覺圖書館 |
此分類上一篇:以撒.艾西莫夫 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