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23:32:2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責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

每次你任性時說的一些話 你知道那有多傷人嗎
但我頂多只氣個三分鐘吧 最後依然體貼的送你回家
有時想如果我不是一直讓 你也許會懂得學著體諒
但是我完全無法硬著心腸 做得讓你有一點難過失望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要你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因為你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讓你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的瞭解包容才算愛得完整

這是最初..
最幸福的時候
今天又再看了一次橘子醬男孩
總是讓我很羨慕光希
很羨慕,即使是漫畫人物...


*這是最後*

感覺天氣冷了 就加件毛衣 而不是急著躲進 某個人的懷裡
這麼簡單的常識 我竟然忘記 直到你離去 才恢復記憶
還可以呼吸 心跳也還規律 只除了寂寞 它還不肯馬上就平息
相戀和失戀 如果說都需要練習 一次學會兩種也算好事情

謝謝你教會我愛需要兩顆心 謝謝你示範了什麼人該放棄
謝謝你提醒我痛會喚起勇氣 謝謝你曾讓我這樣的愛過你

只要睜開眼睛 就會有好風景 在不用苦苦等你 偶爾的好心情
這種簡單的快樂 比玫瑰美麗 我相信傷心 會慢慢痊癒

唉...
這是所有會遺忘過去的心的人
就算只是單人
也是會走到這一步嗎??

台長: 白色地圖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