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23:03:4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n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星期我在miny網路花店當客服小姐~
實在是很累~
電話不斷..掛了又來..
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不過這是減肥的好機會@@
雖然很累很忙
可是我看到好多人都好用心的寫卡片
求婚的押~告白~匿名的也一堆~
這個年代還是好多人都還在玩小天使遊戲ㄇ??
不過押~
最讓我瞪大眼睛覺得ooxx...的就是
竟然給我看到一對男Gay...
雖然誰愛誰不關我的事
不過還是覺得好....

ㄏㄏ~
這次去網路花店工作
讓我看到一件事
證明這世界愛情還是可以讓人相信的~
雖然今年還是一個人
但是
我覺得好充實唷~~^^
大學生活真的快開始了~~
好期待自己的大學生活唷!!
大概會忙到不行ㄅ~~
降子我會懷念起每天呆在家裡喊無聊
每天去租書店租漫畫租到不知道要看什麼的日子ㄝ~~
不過還是很期待~~!!

台長: 白色地圖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