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19:48:22| 人氣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 . 1 . 24 .

實習第一天 , 既期待又緊張 > <
之後去了 。 卻是上課一整天 > <
累死嚕 > <

07 . 1 . 25 .


噢 ... 爆累 > <
一去阿姨就教我鋪床 ,
很好 ,我依舊敗在鋪床折角
ㄚ姨教我5~6次 , 我現在還
是霧煞煞 = ="a

之後 , 我就換去房間捕貨,
一剛開始霧煞煞,什麼都不懂 。

被阿姨一直叫過來叫過去

茶包一包放反 : 慶蘭 ~

紙張沒抽起來 : 慶蘭 ~

衛生紙沒放好 : 慶蘭 ~

床底下有東西 : 慶蘭 ~


反反覆覆被她盯的超緊 = = *
也被她唸得很慘 。


被她叫來叫去 , 突然間愛上自己的名字耶 。

不過我還是笑笑對著她說 : 好 ~ 不好意思 :)
OS :茶包紙是一包放反有必要這樣嗎 ?
這是專業嗎 ? 是嗎? ㄚ災 ? 做好就好 。


今天補 + 清了20幾間房間 ,
都是國中生住過的。

超沒水準 ;

┌把痰吐在透明杯子裡

├把餅乾用的地板都是

├把杯中飲料放入衛生紙

├把咖啡粉灑在抽屜裡

├把糖包灑在桌面上

├把脫鞋藏在床底下

├把垃圾塞進抽屜

└把桌子亂移動的誇張


我還沒說完耶 .... = =


結論是:您以為您是大爺大小姊噢,付錢就了不起 ˋˊ



掃完一間另一間又開始,跑來跑去好累 > <

雖然最近會被唸的很慘
不過不唸怎麼會學的會咧?


要加油要努力撐過這半年 ^___________^


大家也是噢 ^^



END


台長: 大米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 情 札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0 3 實習
此分類上一篇:嘉義 - 北迴歸線

* 薰 *
 加 油 加 油 !
 別 灰 心
 要 相 信 自 己
 哈 哈 哈 ︿ _ ︿
2007-01-25 22:5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