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02 20:04:53| 人氣1,6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小資活9/20渋谷放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連休前打了第2劑的的輝瑞疫苗
第4天終於有點精力出門了,不然三天真的是整整都待在家裡呢...
然後又跑去了渋谷去TOWER RECORDS領了預約的CD
sleepyhead的專輯還真是等了很久,上一次出專輯大約是3年前的事了吧
中間有出單曲,live也都有在去,這次武瑠久違地發行又舉辦了簽名會
雖然已經不如追SuG時期那樣狂熱,但還是決定去支持嘔心瀝血的作品

買完CD晃去了宮下公園,來到2樓的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まちあわせ
是之前去表參道的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的系列店
外面擺設的木頭椅就像是集合會面的一個指標,呼應著日文的まちあわせ



走進店內確認了菜單,除了吐司類的料理
還有蛋包飯和飲品等

現在還有焙茶的限定餐點
點餐方式是在自己座位上,掃描條碼進入點餐網頁選餐
減少店員跟客人的接觸


點了まちあわせ當店限定的法式吐司,上回買了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的法式吐司很令人難忘
這一次在點內享用,這款限定版上面多了一片卡士達
店員送上後會用噴槍,將卡士達烤出焦焦脆脆的感覺


店內有規定每個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
所以我就點了活動期間的焙茶拿鐵,去到哪常愛喝焙茶拿鐵


一個人獨享這個下午茶時光~
法式吐司好吃歸好吃,可是卡士達的量太多,融化後讓法式吐司吃起來有點太甜
吃到後面就會覺得頗膩了,還是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的法式吐司比較剛好些



店內也有販售麵包,9月花的錢有點多,就保留到之後有機會再來買(苦笑)
而且早餐看起來也是相當吸引人!
結帳方式從手機按要結帳的畫面後,再到櫃台進行結帳

店名: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まちあわせ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20-10 MIYASHITA PARK South 2F
營業時間: 8:00~23:00
定休日:無

猛然想起在渋谷ヒカリエ的7樓在9/1開了
「Disney HARVEST MARKETBy CAFE COMPANY」的米奇餐廳
算是事先勘場,先到店外去看看

餐廳還有附設一區是禮品區,只有用餐的人才能進去購買
目前餐廳是完全預約制,不接受現場直接入店


在餐廳外面的走道,也使用了米奇等主要人物的圖案做裝飾


角色們的穿著設計也呼應了HARVEST,「収穫」的意思
店內使用的餐點也是以對心都健康的食材料理為主
期待下次來用餐的時候~


這回在宮下公園去美食街買了來自美國LA發祥的PANDA EXPRESS熊貓快餐
在美國的人應該去這間連鎖中華快餐並不陌生
不過可能許多華人沒有很愛XD
我是抱著第一次嘗鮮的心態買來吃看看
去買的時候也是有幾位洋人來買呢


我買最小份的,但是份量還是有嚇到我
果然是美式的店家~人氣第一的橙汁雞被我拍得好醜呀
這道幾乎是大家必點的,酸甜帶點辣的味道,有類似糖醋雞
個人是挺喜歡的呀。
主食類我點了炒飯和炒麵的各半,炒麵也是有酸甜味(?) 但我不討厭。
炒飯的話我吃起來覺得太乾了,比較沒有那麼喜歡
熊貓快餐的味道大概比較像建立於美國人對於華人料理的印象
喜歡口味重的饕客應該會挺喜歡的


店名:PANDA EXPRESS(パンダエクスプレス)渋谷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丁目26−2 South 3F MIYASHITA PARK
營業時間:11時00分~22時00分
定休日:無

台長: Jin鼠
人氣(1,6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生活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小資活9/26羈絆的婚禮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小資活9/11 YouTube《ジャにのちゃんねる》- 橫濱IKEA港北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