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7 22:44:29| 人氣9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浪人生9/5~9/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趕在要開始上班前再一次去寄宿家庭拜訪
途中再日暮里轉搭公車 順道繞去谷中銀座
不過如預想中 星期一很多店家都休息
本想在谷中銀座買吃的填下肚子卻撲了空
走回日暮里車站 對面有一間挺人氣的中國手打拉麵馬賊
招牌是擔擔麵   麵條全是手打的 在店中就能聽到甩麵的巨響


手打餃子也是頗受到好評的  500円五顆 附一碗湯 餃子還算大口必須分三口吃完
下午三點多來吃 接連進來的客人還不少呢


吃飽後就買蛋糕搭公車去拜訪寄宿家庭了  雖然已經住在關東了
不過對方問要不要留宿 我還是答應了 哈哈 
每次來幾乎都是坐在餐桌上邊吃點心聊天
晚餐後來決定吃大阪燒  跟朋友和大姊去超市買食材
有個電磁鐵板鍋 還真是什麼東西都能煮  令我也想買一台
晚餐吃到最後  爸爸一直講我以後可以再去哪些區域找看看工作 聽到最後腦袋都快亂了
這次朋友也是晚上來客室跟我一起睡  就邊聊天 可是好累聊一下就決定睡了
隔天白天跟大姊的嬰兒玩 後來媽媽提議要去百元商店買東西 因此大夥就一塊出門  
因為是在郊區  大創就蓋得很大間    比市區的商品也多  買了幾樣萬聖節的用品
午餐後來就在外面吃 也是連鎖的洋式家庭式餐廳COCO'S
其實這次搬來東京才第一次知道這間然後第一次吃


餐點就大同小異  也有比較便宜的每日替換午餐  
這天的是牛肉加蔬菜可樂餅  不想讓人破費太多結果媽媽還加了飲料吧

 在日本人心中COCO'S算價錢合理又好吃 聽媽媽說深受婆媽們喜歡
飲料吧的飲料種類也算多  
吃飽回去後 朋友也差不多要去打工了 拿了行李後 換請爸爸直接開車載我們到日暮里
這次我的浪人最後假期就正式畫下結尾了 要到新職場上班了><

台長: Jin鼠
人氣(9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求職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浪人生9/3~9/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