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31 22:52:45| 人氣5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浪人生8/30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的SuG粉絲朋友休假來日本玩
不過SuG現在的狀況直讓人惋惜與感嘆  
朋友決定這天的live當作是他的最後一場 以後就不追了
真的很寂寞呀 聽他講連我想尾隨了
這天我們約在原宿  好險颱風轉向對東京沒有直接影響
雨勢也不大  我卻發生忘記帶傘的事情  人生第一次這樣在外買了傘QQ
去了稍微高檔的義式餐廳  位於kawaii monster的樓上的Venire Venire
之前一直想來 這邊五樓是挑高落地窗 邊用餐能邊看原宿跟東京的景觀
還是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最後一幕的拍攝地
可能平日中午客人不多並沒開放  我們被帶到六樓的封閉式位子 可惡><
平常晚餐在這裡吃可能都要好幾千日幣
不過平日中午有限定的午餐只要1080円 就能吃到招牌的螃蟹義大利麵
前菜是沙拉

我後來點的是培根義大利麵
味道還不錯  服務態度也是走高級店路線 在裡面不知不覺都緊張起來了


吃完後我們去竹下通拍大頭貼  我已經超過一年沒拍那種東西了
大頭貼機的新科技進展總是令人意外
我跟朋友一起走到live會場後  我就自己離開了  來了太多次渋谷原宿都不知道要逛什麼了
回去前在渋谷車站裡常光顧的豆漿店 買了羅勒起士口味的豆漿燒
 

台長: Jin鼠
人氣(5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求職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浪人生9/1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浪人生8/2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