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18 22:55:47| 人氣4,39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北海道有約 第六章之SuG FC旅行篇2/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號去東京  在學妹宿舍留宿一晚
接下來要去參加SuG的FC旅行
因為會跟團員拍照想說還是去整理下頭髮
在網路上找到渋谷一間價錢還可以的 早上弄好跟學妹道別前往渋谷
逢JUMP演唱會DVD發行  在TSUTAYA拍了宣傳看板
感謝大力的宣傳  


第一次一個人去日本美容院非常緊張 去的店家在公園通上
剛好在渋谷區役所對面  渋谷公會堂附近想到去年夏天看SuG的BLACK FINAL 
非常緊張地進去後 由於是初次首先店員教我用機器登錄今天要做什麼服務
也可用機器指定美容師  但要加500円就直接選不指定
其實不太想給男生用  好險後來是接待我的女店員 臉超小的><
用網路禮券洗加剪加吹1944円 本來就要留長時間也不多 就只叫店員幫我小修一下
好像是很浪費QQ沒辦法在日本單純洗頭加吹也不便宜
這樣下來 去台灣美容院真的很享受
去的這間洗頭的座椅不是很新式 還沒跨腳的
洗頭也不像台灣洗個兩三次  這邊洗一次就結束了 按摩也不夠多
吹髮時問能否用電棒捲捲一下  竟說沒這服務T T
在日本一項項服務都算清楚  通常洗髮吹髮各算一筆錢
所以在台灣用頭髮真的比日本划算呀


吹完頭髮共快一小時 12點從店家出發要趕去東京的集合點
路上買了之前經過在意的波蘿麵包 店名叫世界上第二好吃的波蘿麵包
貼了不少節目宣傳跟藝人簽名
主打的是波蘿麵包冰淇淋
點後老闆拿出波蘿麵包切 在上面抹上厚實的冰淇淋 有被份量嚇到
不過這樣一個要400円
就當做今日午餐了


匆匆忙忙所幸最後有在集合時間前抵達鍛治橋停車場
就在去年七月赤西仁東京演唱會會場旁邊呀~~

跟好久不見的日飯碰面還有一個一起申請不認識的日飯打招呼  我們三人是五號最後一車
工作人員和對好身分跟拿到名牌後就上車
路上發下來此行的行程表  上面印有團員照片還有之後會針對參加者發售的限定照資料@@
邊聽SuG錄製好的談話音檔行進
也聊到過去的旅行  房間訪問時進去和丟東西被人連絡旅行社 說這次只在玄關了XD

高速公路上經過台場彩虹大橋等 懷念的東京生活一一浮現 
飯店要三點後才能check in 為了銜接時間途中在海上螢火蟲放我們下來
第一次來日本時也來過這 風大但天氣很好

看一整片東京灣大海
裡面不少飲食店家  日飯買了蛤蜊燒一起吃 跟章魚燒很像就是裡面換成蛤蜊



停留半小時再出發往目的地千葉木更津


很巧的是這次入住的飯店也是我第一次來日本時住過的龍宮城三日月
沒想到會再來還是因為SuG 此行來竟然在蓋新館
這次活動主要的會場是我當時來還在建設的祭典land區
裡面打造成日本祭典的樣子 


裡面有好幾間像宴會廳的大空間 這次都在最大的花宴這間集合
跟團員拍照和個人企劃再去旁邊較小的宴會廳



工作人員跟我們講解好後放我們去房間放行李 然後趕三點半會場集合
離房間有一段路連接路中間還要換拖鞋  往返實在很麻煩
找到自己的位置坐好 接著團員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一下   
很快進入拍照 由工作人員指示兩排兩排接著出去  
團員每人一間  進去後還要排隊 攝影有屏幕遮著  
這次新認識的日飯跟我一樣是武瑠飯 活休前也參加過旅行 我排在他後面
快輪到時很緊張呀  被叫去就位時稍微看到拍照感覺挺近的
這次不像活休前的是有椅子坐都是站著拍 這次也只能事先選跟一位成員拍><
上次的旅行是能夠跟每位成員單獨拍加團體照一張 
武瑠這天是穿紅黑的皮衣  見到面後還是慣例打招呼報下來歷
然後就速速拍照 此行都說不能指定姿勢反正就是普通比個耶
站好後武瑠就迅速輕輕貼過來了 整個左半邊都碰到 頭沒碰到但頭髮有 啊啊!!
整個意外到我就只是站著不動  差點不知道該擺什麼表情  還好拍出來是正常笑臉
拍的時候心中os也太近 是發生什麼事!? 武瑠怎麼了
明明不是很喜歡這種  但似乎這次為了粉絲挺努力的
拍完後武瑠對我說你真能來  我回他我人在北海道工作
由於知道此行非常趕  說完後認命速速退場
拍完後回房待命個人企劃 用這空檔寫武瑠的大喜利問題 
從拍照前就一直在思考答案了@@ 還好最後硬是寫完
我們是B組的是先活動再吃飯
集合就坐後第一位來的是masato 用抽籤的方式決定要來講2006~2015哪一年的回憶
一開始接抽到06,07  談到11年的抱抱會 masato說他被嫌不會抱 問誰想確認
舉手的人跟他猜拳 贏的能抱  剩好幾個人讓他們猜拳 但猜了幾次無法決定勝負
masato直接說那每個人都抱好了 就是抱抱拍拍肩膀 哈哈
每位團員十五分鐘左右  時間到就得退場了超快呀
第二來的是chiyu  chiyu出問題 大家舉圈叉
問題都是關於他自己的  自己竟然有意外答對的
總共兩回合 贏的兩個人拿到chiyu的pick
接下來的yuji投影片時間  他說跟其他人比起來他的沒什麼大家當休息時間
等接下其他人來炒熱
投影片是他的愛犬照片...  首先從還是小狗時播起
稍微講下何時開始養之類的  是隻白色柴犬 叫熊  是公的
有人問為什麼取作熊 yuji很無厘頭的說部覺得像白熊吧XD
日飯們邊看邊喊可愛 中間還有出現幾張重複的 還有不少屁股照
yuji很愛亂拍 整個是愛犬成癡 說去完歐洲巡迴回來長的又有點不同錯過了成長
後半段他就站在一旁沒說話了 有日飯丟問題他才回
看到有點無聊  辦了這樣的活動跟要求的金額不太成正比 真是不知道在幹嘛==
結束後以為再來是shinpei結果是武瑠來  
一來完全就是老師要大家起禮敬禮
事先收回去的答案卷他挑了幾張的答案套進去來改無條件幸福論的副歌歌詞
他再開始唱就變成好笑的
尾聲他又唱了較長段自己改編的FC旅行歌詞 要大家跟著唱
唱什麼即使有男友女友還是會來FC旅行吧  即使要花掉好幾張喻吉還是想來等等
最後一句用下次想去哪裡做結尾  根本把下面一堆粉絲的心境都唱出來了
大家都邊聽邊笑 結束後又起立道謝 武瑠退場換shinpei
shinpei首先叫大家可以靠近點看他打鼓
介紹了鼓的各個部分的名稱作用 有問題的人自己舉手發問這樣  
最後solo下打鼓結束 

結束後七點也挺餓回飯店吃自助餐 花錢當然要給他吃多點
日本人都吃到點到為止  我吃到自己很撐XDDD
吃過更好的 這次吃就沒有第一次吃覺得那麼美味
也沒那麼精緻


吃飽後回房等待拍團體照  地點是會場附近的立體畫區
入場後大家也可以邊走邊玩邊照
團員則是在一個被圍起來的空間
排在前面的日飯看到在拍的團員後說武瑠已經像是人偶了 汗
嘛  大家都累了   然後三人拍出來的照片都差不多
團體照是坐著 武瑠跟chiyu在左右  完全就是把較有人氣的擺前面
好像想的有點周到 坐前說下辛苦了並速速拍速速離場 其實也很緊張
chiyu看到我時喔了一聲  令我不解*_*
shinpei沒被拍好  變成臭臉>< 第一次跟SuG全員的合照TT
然後再跟日飯三人拍張照後去集合會場
等成員拍完進行賓果   隨機播SuG的歌曲看有沒有連線中
獎品挺多的 但就是沒運差一點還是沒中呀 只得到全員都有的MISSING紙袋
獎品有私物 簽名扇 這天在飯店大頭貼機拍的頭貼及隔天的拍照券
還有讓大家尖叫的被成員抬下巴跟碰額頭
chiyu都超粗魯的 完全流氓路線  粉絲就會逃XXD
武瑠負責放音樂  從一開始不斷喝紅牛  整個就疲憊挺擔心的
因為比預定時間提早結束  就提早房間訪問的時間
一開始工作人員會來先按鈴說這層樓開始了 不鎖房門用栓子固定
當下還以為是團員  嚇死人  
因為房間是樓層的倒數第二間  我們跟隔壁一直探頭看 還互相聊了下
隔壁的姐妹還換上了睡衣 工作人員隨同團員來
第一組只看到shinpei  來到房間後按鈴打開門看果然跟之前一樣跟武瑠兩人啊
一開門就問要安靜的還是吵鬧的  一起的日飯都說要靜的  我們這間整個就是安靜組==
然後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很莫名其妙的房間訪問時間
明明是近距離能夠說話的機會  然後依舊莫名其妙地進行
shinpei拿著汽球敲我們三人的頭  剛好我又在他面前就一直被他K
武瑠則是做著空氣壁咚跟空氣抬下巴 他的表情看起來像要作戰XD
他到底在幹嘛是事後聽日飯講才知道
完全搞不清武瑠在幹嘛的我在他比空氣抬下巴過來時還反擊
就被shinpei笑了 好丟臉  實在太乾了  我就跟shinpei說我是台灣粉絲
他沒聽清楚 武瑠就幫我再跟他講一次  然後shinpei說抱歉 剛一直敲你
但這是愛的表現又再敲一次  武瑠聽了在旁附和
最後說等會的酒館活動請要來玩  時間到他們去隔壁間了  再從我們房門前的逃生門去別層樓
心想終於結束這鬧劇了  窘死了
下一組三人從後面房間開始拜訪起 yuji就愛靈異問我們房間如何 
日飯就稍微打開房間門 我還問yuji看得到什麼嗎
印象幾乎都yuji在講話  chiyu飯的日本人有點失落因為chiyu沒進來玄關在門口外面而已
等到12點後去到酒館會場 排隊入場買飲料券   一張一千円  我又不喝酒
一千的柳橙汁 嘆  shinpei在門口給券  yuji和chiyu在酒吧檯旁端喝的給飯們
 chiyu入場時還搞笑變音裝媽媽桑
 

憑著券在吧台換  會確認好同行人數  然後等大家到齊yuji和chiyu會跟大家乾杯
shinpei後來也來就跟三人乾了杯  chiyu就是一身一調酒師打扮
我跟他說很適合 他就笑說他在想乾脆去工作好了 接下來講了一長串我不是很懂
 

會場的桌子上有擺些小零食配著吃
過一下子masato跟武瑠來了
他們進來後大家都蜂擁而上 都看不到他們人了 他們直喊太近了恐怖 才減緩
 最後他們在牆邊拿麥克風談話 飯們則是圍著聽他們講
武瑠就笑說剛剛日飯很像殭屍這樣跟著過來
然後就聊了下今天的事等等  武瑠說今天拍照貼近點想說讓大家緊張
 不料真的大家會抖什麼的  拍完後也沒說什麼就退場
聽了想說武瑠真可怕繼下午的卡拉ok大喜利活動改的歌詞 他也太懂女生的心了吧
 說他這次旅行有比較甜的對應 然後聊酒的話題 武瑠說他喜歡啤酒
想說這樣一直聽他們講 沒想到工作人員來叫武瑠跟shinpei換
所以武瑠就去酒吧那邊幫忙了  不少飯也過去再買飲料券排隊吧
 雖然很想跟武瑠乾杯  但一千不想再花了 就在遠處看著
而擔chiyu日飯去買了第二杯  等他回來喝完後我們就一起回去
想等到武瑠離開但也很晚了 只好算了
shinpei跟yuji也提早離場  回去時碰到他們拖著行李
本來我們在前面 擔chiyu的日飯停下來跟他們打招呼後
我們就一直走在他們後面了  yuji問說接下來是要洗澡了嗎 叫我們好好享受
坐電梯時我們也站在一定的距離等他們搭電梯後再過去搭
他們要進去時yuji跟shinpei看了我們點頭示意
坐上去後還是又遇到在前面走著 笑   日飯說聽到shinpe在講有人讓他火大
在這種近距離活動上要去一一迎合每位粉絲大家也是辛苦了
同房的日本人去泡溫泉 我則是在房間裡洗澡後先睡
兩點多睡隔天七點要起床 這行程沒什麼但也夠累人的

 

台長: Jin鼠
人氣(4,39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ライブ‧イベント |
此分類下一篇:與北海道有約 第六章之SuG FC旅行篇2/14
此分類上一篇:2015.7.26 SuG「TOUR 2015 BLACK-FINAL-」

(悄悄話)
2016-11-28 19:11:01
(悄悄話)
2016-11-29 22:35:05
(悄悄話)
2016-11-30 03:26:3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