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3 23:31:02| 人氣1,7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5.26 SuG台灣VIRGIN TOUR&FM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底回去了台灣一趟 
SuG久違地再度去台灣辦演唱會 想說還是想回家鄉支持
所以特地從北海道飛回去了  機票錢真是大傷荷包呀
而且這次朋友還特別準備了不少應援還有花籃等等 
另外這次日飯朋友也特別從東京來 就順便當了觀光地陪也都在吃而已
 

 歌單
1. teenAge dream
2.sweeToxic
3.不完全beautyfool days
MC
4.無限Styles
5.Life2Die
6.FRIDAY!!
MC
7.櫻雨
8.無條件幸福論
MC
9.SICK'S
10.HELLYEAH
11.CRY OUT
12.SLVS
ENCORE
1.gr8 story
2.LOVE SCREAM PARTY
3.ときどきすてきなこのせかい

這次跟日本場有點不同的是開場曲不一樣
還有VIRGIN專輯的曲子並沒有全部唱
第一次MC全員用中文介紹了自己
然後跟大家說我們回來了  台下便說歡迎回來
接著說masato有話要說  masato用生澀的中文慢慢說我是台灣最美 笑
到底是誰教他的呀...成員們講中文後會在講一遍日文讓台下的日飯們懂
進入下首歌前  武瑠用中文喊尖叫聲 台下便尖叫聲四起
並且在音樂下前用中文喊跳起來
第二次MC台下喊著團員的名字  有人就說chiyu 出てこいや
chiyu聽了就大笑  武瑠也笑著重複一遍說這句話不能亂學
並問大家開不開心 還說大家可愛 但masato比較可愛
進入櫻雨這首有別的應援隊的應援是快結束時要從後面慢慢傳氣球到台上  
沒想到一開始從前面丟出來  整個球彈來彈去影響到了台下的粉絲們  
有一顆被丟上台影響到了武瑠  武瑠只是淡淡地笑繼續演唱  
本來覺得這構思不差 可是整個跟當初設定的不同 完全失敗
球在上面彈來彈去 不僅影響到觀賞演出還會被砸到><

MC後台下又開始喊成員的名字後  武瑠轉身說不是takeru用中文講了是武瑠
接著成員開始秀起學的中文 chiyu很認真地說記得買CD 一聽我整個笑到不行
還接著講了兩次  笑到噴淚可能發音不容易chiyu的嘴型就很誇張加上語調 根本是搞笑XDDD
一旁的yuji也準備要講 結果記不起來直接拿大抄出來看  說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到底是哪來學這些梗呀 武瑠就說明天還有見面會  問台下會去的人 會去的人就舉了手
然後他又重來一次 用燦笑問說會去的人 接著馬上變兇惡的臉問說不會去的人
旁邊的chiyu還做出要砸吉他的樣子
最後武瑠說大家一起嗨 便進入SICK'S
安可前的最後一首是SLVS  朋友的應援在這邊有算成功
安可出來後武瑠問說剛剛大家是在喊什麼  聽懂後說換成用and的也可嗎
講到感想時masato說因地方應援果然會有不同  提到櫻雨的氣球
shinpei用中文跟大家說明天見 不過聽起來像每天見 笑
武瑠後來有講到在六本木的演唱會上宣布了明年要登上武道館開唱的事
希望也能借助台灣粉絲的力量 希望大家能去到日本參與
演唱結束後武瑠把腳跨上了桿  大家就湧上去 好可怕呀
他都不跨中間QQ都跨下手我都碰不到呀...
結束後大家都在外面等  團員出來後就邊揮手坐上了小巴 在車上還用手機拍了粉絲
剛好遇到紅燈 所以車子在面前待了一下

6/26 Fan Meeting
FM本來說有遊戲跟未曝光影片  結果什麼都沒有只是團員說話半小時
其實很火  這跟日本店頭活動差不多 還讓台灣粉絲花這些錢...
首先就是讓團員講前一晚live的感想跟些官方問題  然後再開放讓台下粉絲問
有人問說對結婚有什麼感想  yuji代表回答說總有一天他會結的 後來其他團員就反問台下在台灣藝人可以結婚是沒關係的嗎 台下就說ok的
再來有問說大家是怎麼跟喜歡的人告白的  chiyu說他是會讓對方說的
武瑠說他是浮氣者所以不會講(名言呀~~)
shinpei說他會丟直球直接用行動跟話讓對方知道

再來的問題是 屎味咖哩和咖哩味的屎 會選擇吃哪一個
yuji說就算是咖哩味但屎是不能吃的所以會選屎味咖哩
然後武瑠就問masato包了蟑螂的小籠包和吃了小籠包的蟑螂 masato會選哪個?
masato回哪個都一樣吧!都會吃到蟑螂啊!不懂這個問題!
全員爆笑w
下一個問題是來自香港飯的問題 希望SuG也能去香港 想知道他們什麼時候能來
大家的回答是當然也想去香港但是沒有剛好的場地 有機會一定會去
然後武瑠說m$o在海外的銷量 香港是最好的
主持人就說臺灣的各位也要加油啊!
武瑠透漏他和益若翼的隱形眼鏡品牌合作要推出武瑠專屬顏色的變色片到時候臺灣應該也能買得到
後來最後兩個問題讓masato下去選人 還坐到旁邊 有人提到自己是學打鼓的 問shinpei有沒有碰到什麼挫折
chiyu笑說叫masato回來換shinpei過去坐  shinpei說當初猶豫到底要不要把打鼓當作興趣還是工作
後來遇到武瑠邀他去樂團 改變了他的人生所以很感謝武瑠
最後的問題是 問想讓學生嘗試作曲請問團員平常是怎樣去做的
chiyu說平常都是武瑠提出意見說想做什麼樣的曲子然後大家就依造構想去寫 
進入拍照前團員齊聲用中文說一起去武道館 講了三次 又是那個梗
結束後照位置去拍照  是站著在台上的 所以台下的人都還可以看到前面的人如何拍
剛開始拍的朋友兩側團員還被切到真是糟糕呀
我跟朋友排到後面去  日飯在我前面 拍前還跟社長小聊
團員們知道他日本來還故意用簡單慢速日文問他懂日文嗎
一直很想要嘗試圓眼鏡 拍照前問武瑠眼鏡可否借我戴 他思考了一下說不要....
果然跟預料中一樣 哈哈 沒想到shinpei跑過來要借我他的粗框眼鏡  被我拒絕了...
最近已經不太知道要跟團員說什麼  握手時跟yuji聊他的狗 用手比跟我講長到多大了
跟團員們提到我要從北海道搬過去東京 大家喔了一下
武瑠叫我帶ROYCE的巧克力來  最後走前又跟我講六花亭
他一講完我後來怒氣上來  是怎樣呀....索求@@ 
在北海道工作時我真的每次去活動或live時都會帶北海道的土產給武瑠  以上兩個牌子我也給過X^X
雖然他提這些可能是開玩笑的
不過我好一陣子無法釋懷 一直跟朋友講這次不周等等的壞話 笑
在日之後 有越來越覺得營運形式變得營利化 讓我很不喜歡
態度也越來越隨便敷衍  看來哪一天我毫無留戀地不繼續追也不會變成奇怪的事了

台長: Jin鼠
人氣(1,71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ライブ‧イベント |
此分類下一篇:派遣視界在東京10/15 SuG萬聖趴
此分類上一篇:5/21 電影少女椿 舞台見面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