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30 14:52:08|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三百一十一篇1/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真的或許是最後一次去學校了

這天因為志工中心有籌畫活動  身為一員也必須去參加

我們辦的是湯圓交流會

早上有成員想讓我跟另位台灣人體驗和服 所以我們早上先去穿   

幫我們穿的是活動成員的朋友  真的覺得很厲害  已經很少日本年輕人會幫人穿和服了 

我自己給人穿都覺得很困難  

那位同學將來應該也會朝著這個發展去工作吧

穿好後就差不多是活動開始的時間  很多人看著我們穿和服出場  實在有夠不好意思的 羞

我們也稍為介紹了台灣的過年  接下來就是吃東西聊天時間

另位同學還帶了台灣的蝦味先  日本人也有準備日本的蝦味先

讓大家嚐嚐看哪裡不同   最後進行的是賓果遊戲

這次是以台灣的方式來賓果  就是自己在白紙上畫格子隨意填  

然後大家輪流念號碼  

因為日本都是去外面買賓果紙用戳洞的方式   數字是用轉盤決定

自己也好久沒體驗台式賓果了  感覺台式賓果的速度快很多

志工中心也在最後送給我跟台灣同學這學期參加活動的相片做成的相簿

裡面也有附上大家的留言 離開前跟志工中心的職員握手道別

活動結束後 我們在換衣前在學校拍幾張照  

另位台灣同學還帶了台灣的學校的學士服  我就幫他在校園拍

我也穿了下學士服拍幾張  雖然我是不同學校的就拍個體驗  哈哈  

晚上是臨時的約  交流社團的前社長要找我們吃飯聚

可是大家的時間很難僑  最後就用這晚能去的人就去

泰國學生說想要去監獄居酒屋The lock up  我們大家就一塊去 

店在渋谷的一間大樓的地下二樓

進去前有一段路是有設計嚇人的機關  我最怕哪種了

即使只是假人在身旁一直動來動去還是很可怕啊

進到店裡前的路好煎熬啊   盼到店員出來後居來是短裙裝扮的女警洋妞

在外稍等下後  店員就帶我們進去  帶我們去位置前還問說哪一位是最壞的人

然後將那個人帶上手銬後  帶我們去我們的牢房  

每桌都是設計成牢房的樣子   裡面的餐點也是奇奇怪怪的造型

幾乎都偏恐怖的  調酒和飲料也非常多種  

同學點的是自己可以用試管混加牛奶的  
 
  
 

點餐送餐的服務生是日本人  他們則是穿著囚服

餐點意外得不錯吃  不是只有外表而已  連外道都有好好調理

還有黑色的炸雞實在很稀奇  外皮很薄炸得很酥脆

 


吃到一半後  店燈被關了  

接著開始播放有劇情的聲音  剛開始很害怕完全無法注意聽

後來就開始有批著披風的數人  拿著假槍走來走去並會對我們開

那種槍是會有聲音的還是會嚇到人

後來還有帶著妖怪面具的人 拿著更大的槍  還跑進來我們牢房

按著我們的頭嚇我們  本來我是對鬼屋那些最弱的  可是此刻我很鎮靜

畢竟越害怕人家就會越想嚇你嘛  被槍押注實我還比了耶 哈哈

最後快結束時沒想到又有人拿著槍跑進來  對面的同學跟日本人就被嚇到了

可能是我跟泰國同學座位面向門口  所以人進來馬上就知道  可是對面的人看不見

就只能被嚇XDD   這次的人就沒有在嚇我跟泰國人  嚇玩對面的人就出去了

等到對面被下的兩位恢復後 最後又點了蜜糖吐司當點心吃   


最後攤完後一個人2200円多  感覺還是吃吃到飽的方案比較划算呢

女生一個人才2999円  餐點說不錯吃是不錯吃啦 

只是吃頓飯還有被嚇  想到就覺得好累 哈哈

推薦喜歡這種刺激感的人來吃~~


台長: Jin鼠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三百一十二篇1/29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三百一十篇1/2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