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4 22:35:14|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一十五篇10/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參加浮氣者武瘤的月刊寫真集簽名握手會


今天早上就前往新宿的福家書店去預約

沒想到是在地下街裡 而且今年有改裝過   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找對地方

我是開店後一小時才去的  沒想到拿到的號碼是10號囉

付完錢後就直接去學校吃午餐

今天有印度人廚師做的奶油雞肉咖哩  跟我以前在台灣吃的印度咖哩有點不同....

我想我還是喜歡吃日式咖哩



下午提早下課後去吃了蛋糕

最近都鐵下心花錢了 反正這個月支出破表啦QQ

都是武瑠害的  那件貴得要命的衣服><



週五有學校的打工是在志工中心

他們想策畫能夠讓校內生跟留學生更多交流的機會

所以就跟幾位同樣打工的日本學生說

今天就有碰到兩位一起商量了之後的規畫

晚上則是接著餐飲店的  

由於時間很趕就去速食店肯德基吃

現在網路上有萬聖節優惠券  就用那個點餐

我喜歡吃肯德基的和風鷄堡~ 另外還點了巧克力冰沙

晚上下班後覺得超累的   腳很痠  

以前做收銀雖然也是站很久

可是餐飲業要來來回回跑來跑去的  覺得身體更加酸痛

明天就是久違的假日可以好好休息了!

台長: Jin鼠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一十六篇10/25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一十四篇10/2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