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8 22:39:00|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六十七篇9/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的個人旅行主軸是MISSING單曲時想效仿SuG的電擊之旅

照他們走的點跑TOWER RECORDS唱片行   
但是時間不夠  想說池袋新宿渋谷也去過了就刪掉
可是因為太累睡久一點 沒能按照預定時間出發  又加上JR電車路線無法很順
畢竟他們是坐車的嘛...町田也就沒去了  後來時間因素千葉的柏也沒去成 
因為我還多排了山田涼介去過的點進去 笑
所以我的電擊之旅行程首先是
神奈川縣的小田原→川崎→川崎大師→東京都的龜戶→千葉縣的津田沼
總共橫跨了2縣1都  難得去當然不可能只去唱片行主要是逛附近景點
最多的就是小田原了  去了北条氏的小田原城但進入城堡要門票只待在小田原城公園看了外觀
 
之前看網路得知不遠處的御幸之濱有明治天皇造訪過的聖蹟紀念碑
就走去沒想到在巷弄裡要轉彎差點要放棄找了 腳實在又酸又累加上天氣很熱走不動了
 
接著走下去發現了松原神社
 
據說摸了裡面的無頭烏龜能帶來好運
 
發現附近了拉麵店蠻有名的 可是ㄧ個人又覺得彆扭不敢進去掙扎很久
想說來了果然還是要吃特色名店還是進去了
主打的拉麵是魚肉的拉麵  沒有很喜歡吃魚就點了炒拉麵 好奇炒拉麵是如何
這間店的拉麵都850円 不是很便宜
但是送上來時嚇了我一跳  份量好多呀 還懷疑是不是給我做950円大份的但不是
拉麵的味道果然很好吃呀  湯底一樣是魚肉的不過裡面放的是豬肉
吃完這滿滿的拉麵後去小田原的唱片行  SuG的簽名海報還貼著
 
拍完後就離開去川崎
川崎的唱片行是在義大利式的商城裡  非常漂亮  走進去有來到異國的氣氛
一樣有發現到海報
 
都來到川崎了就要順便來造訪上集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eo的外景地  川崎大師了
 
劇中的旅館果然是虛設合成的
走了一趟 賣饅頭的只有一間店  不好意思在店門口拍
金田一估計就是在這間店看著達摩饅頭的
本來也想買個但沒很喜歡紅豆也沒客人就作罷了
去廟看了一下後在回程的路上買了達摩仙貝做紀念
 
第一次吃日本的仙貝  覺得仙貝不是那麼的好吃 
接著差不多接近傍晚要吃晚餐 就出發去龜戶
8/30播的節目中  山田涼介來到龜戶的商店街這一帶 有去過5間店
天色也晚了我只找了3間 
節目一開始介紹的麵包店  因為沒打算買就沒進去了
而蘿蔔鍋店較遠價錢較高就沒去了況且我一個人無法吃呀
 
節目最後介紹的文字燒店
 
晚餐選在洋食店吃 雖然山田因為全名沒被說正確沒能吃到豬排

反正他也進去過了 笑   
節目上介紹的是加了馬鈴薯沙拉的豬排  這樣一份定食720円 感覺好划算喔
而且好好吃~個人很喜歡吃豬排  雖然因為包了馬鈴薯沙拉在裡面讓肉變少
可是不管是肉還是沙拉都很好吃  唯一有點可惜是白飯是濕軟的
不過這一餐吃得好滿足
結帳時老闆娘跟我說謝謝我特地來  果然是被發現追著藝人來光顧的嗎XDDD
真不好意思呀  拖這福讓我吃到了一間想再來的店呢
離開後去津田沼但是沒有SuG的海報了
時間也差不多就趕緊搭車回去了  沒想到回到東京後下大雨
鞋子都濕了QQ 這次沒能去成的柏和町田希望有機會能去
但這兩站沒景點只有車站旁的百貨公司可逛 笑

台長: Jin鼠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六十八篇9/7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六十六篇9/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