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4 19:37:0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四十四篇8/14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個到處吃的行程


但是不巧的是要去的店家都大排長龍  只好放棄了

最後就將就找一間店

因為是卡通人物的餐點價格不低又加上份量少

完全就是吃可愛的



雖然我的餐點不多但是有飯還是有點飽足感

可是朋友的三明治完全就不夠 

後來我們兩人決定再去續攤

只是下了雨讓我們行走顯得更加不便

來日本後我還沒吃過甜點吃到飽的店家

朋友就推薦了我位於原宿的這間Sweets Paradise



一個人要1530円 就豁出去啦  

最近好久沒吃那麼多錢了T T

這間可以吃九十分鐘  蛋糕種類有30多種

一開始就吃了好幾塊蛋糕  馬上就飽了

蛋糕不難吃只是口感當然還是不能跟專門賣蛋糕的店家比

 

朋友建議我先從鹹的吃起  後來接下就是喝湯跟吃義大利麵

沒想到鹹的料理還讓我比較滿意   應該讓肚子餓點再來吃吃到飽才行



吃完麵後我再吃個霜淇淋和一塊蛋糕就無法了   好像沒吃夠本....

不過晚餐倒是不用再吃正餐了

吃完後去裏原宿晃一下 沒找到要去的店家

就放棄走回渋谷要去唱武瑠去過的卡拉ok

一進門發現不是普通的卡拉ok 汗

而是有點高檔的餐廳感覺   不是我們學生能負擔得起的

又是一個放棄的狀態  笑

雨也還一直下於是就決定回去早點休息了

台長: Jin鼠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四十五篇8/15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四十三篇8/1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