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3 21:06:00|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七十二篇6/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中國留學生約好一起去吃午餐


剛好他的課老師今天休課  所以可以和我出來

因為我們都是赤西仁飯  目標餐廳都是赤西仁去過的店XD

本來約要去惠比壽的店  

可是最近實在太熱了  受不了決定先去原宿得餐廳然後可以順便去渋谷買電扇

這間是以前KAT-TUN Cartoon節目時來的

也有一段時間了

 

這間店的主打是咖哩  真的蠻好吃的 但是價錢偏高

午餐S size 附上沙拉和飲料一共920円

咖哩是甜甜又辣辣的那種  是近期以來吃過最喜歡的

 

吃飽後要去竹下通買我得參戰用具  也就是小包包和鞋子  笑

而中國同學則是要幫朋友買Hey!Say!JUMP的生寫真

好險我不買照片的  不然荷包又要大縮水

途中吃了可麗餅

 

這間店我還沒吃過就買這間試試

我買的是草莓起士蛋糕   結果蛋糕只有半塊

草莓也不是新鮮的而是果醬的 跟展示的不同

讓我失望了  下次還是吃另外兩大間好

 

買完所有東西後遇到了麻友的宣傳車

放的也是麻友說話的聲音~

不知道這次第一名會是誰呢....

 

接著從原宿走到渋谷去bic camera買電扇

日本電扇有些價差也好大   差不多的尺寸有6000多的也有像我買到不到2000円的

本來店員問我要不要用點數買 這樣就不用錢了

但是想說想留著用來買翻譯機 就拒絕了  可是後來有點後悔啊

因為我也不可能把電扇帶回去台灣   除了有點大外買的這台還寫著海外也無法使用...

反正沒有到很貴就算了  希望二手賣出能有個好價...

上週去live時忘了去TSUTAYA拍ダウト的照片

今天趕快來補拍(來渋谷的真正目的?)


 


台長: Jin鼠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七十三篇6/4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七十一篇6/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