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0 00:16:5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二十七篇4/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出了個大太陽


想說能有個好天氣真是太好了

早上去超市發現朝市特價市平日  不過今天點數5倍

還是不禁多買了點 笑

晚餐和同學們約在新宿吃

下午提早過去買東西  結果就開始變很冷了

本來要去先去自主盤俱樂部預約ダウト的新單曲

但是我出站那邊只有東南口和南口   就去了Tower Records逛了一下

發現今天有人在排隊  看了一下原來是Kra 3點要辦活動

走到視覺系區後看到唱片行有撥DVD讓我逗留在螢幕旁不想走XD

 

上面的電視則是一直撥SID的MV

由新到舊的順序

 

發現上個月去台灣的DIV的簽名海報



離開時Kra也到場唱歌了  有整理券的人是被圍在一個範圍這樣

外面的民眾無法進去 但還是看得到  我就停留一下看一下他們  

接著出發去西口的自主盤俱樂部

此行也要去驚安殿堂買東西  走到歌舞伎町時就先進去買



日本的吸油面紙好貴啊><

之前走過一次 今天就比較快抵達自主盤俱樂部

結果也有團在辦活動  不能進去  想說去附近的另一間視覺系專賣店

也是同樣情況

於是只好問門口的店員能否讓我預約CD  

有點緊張還把單曲的重音唸錯 好丟臉

後來就在外面填寫資料付錢了 一步都沒踏進店裡說

一度想到底要不要填本名 還是填了 

總共要寫兩張單子 一張是留著來取貨的

然後同時也拿到了參加券

   

預約完後離約好的時間也快到了

趕快走到東口  用剩下的一點時間買手機的保護貼

但我決定下個月要再買別款了...

我這次買防指紋的  可是因為材質較厚  清晰度大降

而且自己黏果然都會有氣泡...  雖然螢幕的部分沒問題

感覺好浪費錢喔  494円...換算台幣也100多塊

希望下個月買另一款能使我滿意且貼成功

新宿站實在太大人又很多  花了些時間終於和同學碰到面了

出發去今天的最後目的地  

是間連鎖主題餐廳繪本國度的愛麗絲

新宿店的是在某大樓的地下2樓

門口是像繪本一樣打開  裡面裝潢整個很夢幻

 

服務生是穿愛麗絲服  染金髮的服務生也有



整體還不錯 但是座位幾乎都離走道很近

還好我們的座位頗有個人空間 旁邊的那桌也沒有人

菜單是本很厚的繪本 做的非常道味



今年是10週年 有特別餐點還附公仔



這間店的餐點其實都不是很便宜  真的偶爾來就好...

餐點是好吃很精緻 但到底有沒有那個價錢就要再多做考量了

而且他還要付500円的座席費  首次碰到這樣的店家

餐前送上點的飲料和提供的餅乾  餅乾可以選兩種沾醬

然後店員拿來箱子讓我們抽公仔

結果我抽到的是這傢伙

 

服務生跟我們說義大利麵會久一點

不過也很快就來了

同學點的是奶油口味  玫瑰花是用鮭魚做的  很厲害!

 

我點的是番茄牛肉醬義大利麵

是愛麗絲裡面的那隻貓的臉

 

來到這種店 果然還是想品嚐一下點心

很好吃  布朗尼上面灑了些酒
 
我光吃了這三樣  點心還是跟同學攤的

就高達3045円  我從沒吃過那麼貴的一餐啊...

離開前 服務生給了我們茶包

說是因為吃了一開始的餅乾身體變小

喝了這茶就會回復原本的大小XD  很身歷其境呀 哈哈



因為bic camera的集點卡一直沒寄來

本來下午有點想跟店員抱怨

回到住處後發現終於寄來了

還好沒有找店員說 

現在的bic camera集點是跟日航合作  

也還有其他不同類型的集點方式

但我想我只會累積在bic camera上  到時候用累積的點數買東西


   

台長: Jin鼠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二十八篇4/20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二十六篇4/18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