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4 21:42:56| 人氣1,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九十五篇1/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是日本的成人式


這天因為live而來到下北澤

第一次來下北澤  所以在演唱會的開場時間前就是觀光客行程

下北澤有不少雜貨服飾店  走在路上也不會有原宿竹下通那般擁擠感

還有一些氣氛不錯的咖啡店等  個人覺得還蠻值得來逛的

會場在車站南口一帶  所以我就先從南口商店街開始逛起



我去找了一間熱門的咖哩店 雖然是一點多去可是還是排了一下子

在外面等實在有夠冷的 連搭電車的途中隔壁的日本人都在討論這間店就知道多有名了

這間店還蠻久的了 1990年開的 店名是茄子老爹

 

店裡手繪菜單也很可愛

 

點了受女性歡迎的蔬菜咖哩  蔬菜的料沒有很多

咖哩的味道是偏辛辣  我個人比較喜歡甜的


 吃飽後我又繼續去外面逛

想說去網路上推的咖啡店買招牌的波蘿麵包

在寒風中好不容易走到北口的店家 沒想到一問下賣光了

在走回下北澤車站的路上看到j.s鬆餅店查了下算是知名連鎖店家

然後新推出的外帶新品是鬆餅派 

看不少人在排也就買來吃 還蠻特別的口感



在街上偶爾會碰到穿振袖的日本女孩們

就趁機偷拍了下  和服真的好美覺得有生之年一定要體驗看看  

只是成年禮的造型會比較豪華點而且感覺多了一種意義

可惜我也早就超過20歲了QQ  



這天天氣實在好冷又加上風大要我一直走在路上實在難受

走回南口逛了一下後就進去老咖啡店ZAC點東西來吃待在店裡等開場

點了季節的草莓塔和飲料套餐  很久沒這樣來吃個正式的下午茶

一組720円

糕點還不錯但是草莓不是很新鮮

 

要離開時還碰到了大阪的日飯

然後live結束後跟日飯拍了頭貼  送他們去車站道別後

我又去買東西來吃了   這邊美食好多吃不完啦   

我真的是去到哪吃到哪(頭痛)

之前有同學跟我推薦天馬屋的咖哩麵包  在下北澤也看到了分店

live結束後有點小餓就買了一塊雞肉口味的 一個250円

 

到渋谷後要轉車  順便又去krispy點現在限定的草莓可可配咖哩麵包來吃

咖哩麵包的麵包很好吃 口感嚼勁很棒    好吃到我覺得我會再去光顧的

  

回顧下來完全就是一整天都在吃呀 笑

台長: Jin鼠
人氣(1,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九十六篇1/13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九十四篇1/1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