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1 13:53:44 | 人氣1,0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 12/29 SuG Oneman Show This iz 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第一次到日本衝場

這次的旅行可以說是帶著感謝心情的感謝之旅

對我而言 買到票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一人前往更是件不被允許的事

因為有兩位台灣的パピコさん的協助 才能突破萬難而完成這次的旅行

除了帶著非常感謝他們的心情一同參戰  也帶著感謝的心情去謝謝SuG這幾年的陪伴

這次的週邊一直到演唱會前一天才公佈 當天到場後發現提早開賣了

已經有非常多人在排隊買    一邊排隊一邊欣賞日飯們的穿著打扮 很多人都打扮的很精美
 
這次的週邊不如以往的精緻 給人略有敷衍的感覺  也沒有新的場刊...

本來想説難得來就全買吧 但看到官網公佈的圖片後這個念頭就消失了

買了毛巾和集結出道以來單曲專輯照片的場刊   另外買了一包オレカ結果沒有中武瑠的照片....有時都覺得自己很沒有本命的命(嘆)

進場時間延後了半小時  進去後牆邊擺了許多的花籃還有小惡魔Sparkling的人形立牌

Chiyu,shinpei 和masato都有簽名在上面

找到位子後 開始想念台灣的小場地了  而且我的位子也算後面  只能看到舞台上小小的團員們 也不太能看到他們的表情

坐在追加席的觀眾們也很辛苦 因為那兩區的角度看不到舞台的正面

開演前旁邊的日飯跟我搭話了一兩句 不知道有沒有回答了什麼牛頭不對馬嘴的話 讓我覺得很不安 對方的說話速度實在太快了><

開場的方式由shinpei開始從升降舞臺出來  MC的時候chiyu還爆料masato害怕搭升降舞臺 還模仿了彩排時的驚恐表情 團員們就一起糗masatoXD

武瑠這次是銀髮 因為之前他又把頭髮染金  所以出場時有點意外

No! More! War!這首歌武瑠依舊拿著空酒瓶裝喝醉的樣子 然後和兩名女舞者共舞  還跟一名舞者拿帽子遮臉假裝接吻

在日本場上果然能看到好多武瑠的舞姿和聽到好多的話 但是這次沒有yuji的週邊介紹好可惜....

團員們有時會走到兩邊的延伸舞台打招呼揮手 

接著是以下歌單
   
 gr8 story
Block Party MonstAr
Fast Food Hunters

R.P.G~Rockin Playing Game~
No! More! War!
LOVE SCREAM PARTY

きらきら
crispy.
無条件幸福論

session

sweeToxic
Howling Magic

☆ギミギミ☆
Crazy Bunny Coaster
CALL NUMBER
mad$hip
fat inside horror
heavy+electro+dance+punk
小悪魔Sparkling
39GalaxyZ

美空
不完全Beautyfool Days
Life2Die
dot.0
ときどきすてきなこのせかい

0 song
 

以往在DVD裡面看到的應援 自己能親身體驗到感覺很不可思議

但是有很多首歌我沒在台灣場上遇過  所以都要去留意日飯們的動作 造成不能一直專心的看團員們

大家的動作口號都很一致 很厲害 我覺得不比韓國團體的應援差

尤其是之前跟我搭話的日飯  每首歌的動作口號都迅速做出來和大聲的喊出來 甩頭超賣力地甩到我啊....
 
也會不斷喊著成員的名字 還會變聲@@

不知道為什麼Chiyu的飯非得要用嘶吼聲喊呢   聽到他和遠處後方傳來的嘶吼聲還真是嚇得無言了 呵呵
 
在きらきら這首歌時我眼眶有點含淚了 可是我旁邊的那位日飯從SuG開始講話的一刻起就開始一直啜泣了

不斷聽到他和斜後方傳來的哭聲後   每次含淚時淚水就自動喊停留不出來 = = 哈哈 可是之後鼻水就沒辦法克制地留了  真是狼狽XD

感覺這次的歌都很嗨 除了慢歌和MC外其實都還不太會哭

到39GalaxyZ眼淚就比較有感覺了 明明就是目前參加過最長的演唱會 卻覺得是最短的 因為都在非常忙碌地做動作

竟然一下子就來到這首了
 
不過在有點長的安可後 SuG又出來了~~ 安可時我身邊都沒有人坐下掌聲也沒停 結果我也跟著站著一直拍手喊安可   實在有點累啊...

武瑠整場下來並沒有提到太悲觀的話 反倒還鼓舞著大家

shinpei說從宣布活休開始沒ˋ想到那麼快就到今天了 在這之前還很不安 但Live開始後果然還是很開心

masato還嫌代代木體育館不夠大 希望之後要在更大的場地舉辦Live

yuji還是老樣子 話不多又說得輕鬆詼諧 說什麼會利用餘裕歸來的  (笑)

我旁邊的那位日飯後來整個拿著毛巾嗚嗚嗚地哭了 還不忘抓時機喊名字   後方也傳來不少悲淒的哭聲

基本上我是屬於默默流淚的那種  覺得他們真猛啊

挺想看到團員們哭的 但大家都沒哭出來 結果是底下的飯們哭得一把鼻涕眼淚的還得甩頭呀 

dot.0時我就哭的比較多了 因為這首是我第一次接觸到SuG的歌曲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想到這是最後一首歌就又更難過 沒想到後來還唱了ときどきすてきなこのせかい

Ending就是慣例地大家手牽著手一起跳! 起初大家沒有安靜下來 還被武瑠罵了很吵XDD

其實整場下來也不知道聽這句話幾次了

看著團員們擁抱彼此 覺得他們感情真好

最後武瑠請大家要等待SuG 底下的飯們都回答超快的

masato,chiyu和shinpei丟完pick和鼓棒  團員們向大家揮手再見武瑠說了いってきます!後所有人以いってらっしゃい~送走SuG離場

隨後螢幕開始播放了工作人員名單 結束後還放了0 song ! !

這首歌的歌詞根本就符合現場的情形 實在太狡滑了 是要讓我們哭多少呀

歌詞和曲調真得令人受不了  全場幾乎都是哭聲  目光終於不用再追著成員跑的我就直接轉身從包包拿衛生紙出來擤鼻涕擦淚水了

散場後情緒很快就恢復了   大概只有SuG能這樣融化我這個外表冰冷內在思想有時過於理性的魔羯座吧~呵呵

總結來說其實蠻有趣的 在不同的國家感受不同的應援方式 非常的忙碌所以對於演出的詳細內容的記憶更不是那麼清楚 抱歉

但因為座位是階梯式的也看到不少有趣的畫面和整體一致的手勢   甩頭時前面是空空的感覺還真有點不習慣

安可之後的演出還有噴彩帶 可是我的座位太遠根本撿不到 後來一位同行的朋友還分給我一條真的是大感動(泣)

這次看到了很棒的景色  在復活後絕對要再共享更多的回憶!










 

台長: Jin鼠
人氣(1,0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ライブ‧イベント |
此分類下一篇:SuG Oneman Show Update ver.0 直播
此分類上一篇:2012 SuG ASIA TOUR TAIWAN コメント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