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05 16:13:40| 人氣1,0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6 SuG十周年紀念會員旅行~擴大版~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晨同房的日飯有人六點就起床了
有聲音也跟著醒了 我床的位置在窗戶旁
可以看到朝日升起的樣子  真的很漂亮呀
 
早餐終於吃自助餐了  飯店把自助餐設在我們前一天用餐的空間
這一行用餐完全沒跟一般客使用同個空間
 
我跟日飯吃完早餐回房 我準備好行李後就要搭飯店的接駁車到熱海車站去一個人觀光
特別準備很少的行李來背個背包就出發
追加拍照的券九點開始賣 要去搭車時看到其他日飯已經開始排隊排一串了
我就一個人搭車第一班8:50的接駁車出發去
出發後跟朋友講  他也嚇一跳
然後觀光中看到他傳訊息來說武瑠和Chiyu的券一度賣完了
有點小混亂 後來有順利重新賣並開始拍攝
在12點前回去到飯店  說好像還需要一段時間
補妝看到那些拍完照的日飯們很興奮地互相分享照片直喊好可愛
我已經冷眼旁觀毫無感覺  我已經沒有他們那樣的少女心了....
一張照1000円換來的不就是團員在旁邊隨便擺個姿勢
拍越多只是待在身旁的時間長 有點時間可以說話
想想真的很浪費 看看事務所這樣可以狠撈多少
日飯還是很狂地大手筆買攝影券  如果成員是很開心真誠的話那又另外講
現在的SuG覺得不太值得再花這個錢
看一下武瑠的隊伍還在排 然後有一群人在櫃台附近靜坐抗議
原先前一天工作人員說一個人限制買五張攝影券
在九點半前來都還可以買到的
結果在九點半前就賣完
會導致成這個原因是排完一輪的人又重新排一次買
還有從箱子裡拿券的時候可能拿到多的  都導致最後張數不夠
工作人員的對策是看有沒有人願意讓出多的票來解決
可是那些粉絲們對員工的態度不滿還有跟一開始講的不一樣
他們認為花了錢來旅行攝影券也沒有買到
即使有讓到一兩張 他們還是堅持要拿到五張
因為這樣加上武瑠的隊伍也長 原定12:15要出發變快兩點才出發
所有人就一直坐在宴會場等這件事解決 
團員出來舉行閉幕式 雖然帶著笑臉可是有點尷尬的感覺
我覺得他們也在壓抑著怒氣  全員跟大家道歉這次還是造成困擾
去年攝影券也造成問題是張數不夠有人沒有買到而引起抗議
為了表示歉意先讓大家聽了新歌Darlin' 可惜會場音響太糟
撥的時候yuji搞怪在那邊比歌曲手勢 其他團員就對他比叉 表示不適合
中間yuji還學粉絲對其他成員開花 武瑠後來也學跑到台下對上面比 哈哈

後來武瑠說團的主旨是Heavy Positive Rock
一直以來碰到不少逆境 化負面為正轉向 他們自己討論後決定將送別的握手會改成擁抱會
台下的日飯紛紛尖叫 而我跟同室的是有幾個傻
Chiyu就笑說有沒有人是說要放過我的呀
然後台下就有些人舉手
最後每個人稍微講了感想
武瑠說大家也有察覺到在旅行他的距離跟對應都是比較甜吧
他說自己常常被覺得冷漠 
在live以外上他不太會有表情呈現在臉上 但這兩天也是開心的
masato說雖然最後又發生了些事  但希望能從大家口中聽到很開心這句話

從當地集合的人開始先進行擁抱會
從東京搭巴士來的按照車號排序
我跟朋友是四號車等到工作人員叫號去排隊
在這之前一堆日本人開始噴起香水 會場滿滿不同的香味

排隊一直到外面  以為是在攝影的地方竟是在飯店的一樓大庭門口處
二樓櫃檯旁的客人們看著我們一群女粉絲排隊下去
接近看到成員在抱時我跟朋友都意外嚇到  想說是輕輕隨便的抱
結果大家是很認真抱下去的那種  天呀~~
然後還會拍個頭之類的 我非常不想要人碰我的粗糙頭髮可是好像也無能為力 
握手前飯店工作人員會協助先把行李放在推架上
順序跟往常握手一樣是shinpei masato 武瑠 yuji Chiyu
看著150幾公分的shinpei抱著粉絲幾乎大家都比他高
很像爸爸在哄小孩可是 身高差整個 .....爆笑
就這樣第一次的擁抱給shinpei了....有點小哀傷
抱的時候拍拍摸摸頭  
抱完後跟成員講話這樣  跟shinpei說雖然他是中途加入但覺得他是個可靠的存在
他聽完後就說喔!謝謝 拍拍我的雙臂  結束到masato 那邊
跟每個人抱時都說辛苦了
跟masato 說謝謝他作為隊長常常為SuG想很多事努力
換到武瑠時他看到我喔了一下(先生你喔什麼####)
他張開手後我走上去 臉要接近時真的受不了覺得好可怕就快速低頭下去撇開XDDD
然後臉就到武瑠肩膀處了 不想被碰的頭髮還是被摸了QQ
之後把去觀光買的御守跟小點心給他
他說完謝謝後 跟他說自己沒想到會在日本工作
講一半他又給我喔了一聲(我可以揍下去嗎###)
後續怎樣我也忘了 就不了了之
換到yuji 邊抱邊說辛苦了  從yuji後才有被男人抱的感覺
因為前面三位身形都是瘦小的 有的還要低頭XDDD
跟yuji說有他在笑聲就不斷 有他在SuG真是太好了
結果這傢伙居然一直給我傻笑 ==
跟Chiyu抱完唯一覺得身高差是正常的比例 (噴)
可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他看我沒反應就大笑 
最後擠出說很期待3/9的live就結束拜拜~
因為擁抱會花時間 想跟武瑠講的依舊沒能說完
每次都不完整變成有意思好像接不起來
可是現在講話也都覺得沒什麼意思  因為讓人感覺多是在應付的態度
下次再有辦還是這種以拍照為主要行程的旅行大概不會再參加了
要不是我還有去外面觀光透氣 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來過熱海
坐車回去的路上經過了我沒走到的阿宮之松 熱海的景點之一
是紀念尾崎紅葉的小說金色夜叉女主角阿宮而種的


因為是禮拜天回去東京的高速公路塞車更嚴重了 
午餐在休息站的超商買麵包吃
這次會員旅行發的紀念品跟去年一樣是巧克力
成員的信變成五張個人小卡
只能說沒什麼新意  唉....
總覺得這次其實跟團員互動相處的時間也沒有很多
此行沒想到會發生最後的擁抱會插曲 算是個收穫?
不過兩天裡最開心的是第二天在外面逛的時間了 ~~
如果再繼續參加這種近距離活動離脫飯的日子好像會越來越近耶....
其實第一天也想跑出去 哈哈 可是沒想到會鬧肚子痛
熱海下次自己也想再來~~

台長: Jin鼠
人氣(1,0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ライブ‧イベント |
此分類下一篇:3/8 SuG MIXTAPE 發售紀念個別私物簽名會
此分類上一篇:2/25 SuG十周年紀念會員旅行~擴大版~第一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