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8 16:39:28|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護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多人,對於自己的夢想就是環遊世界...

不過,說真的..從以前到現在,從未想過出國...

真的一點都沒想...只記得特別有一年超級想出國的...

只是因為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去...之後就放棄了...

之後,就沒再想起勒~~所以從未辦過護照~~

而前幾天第一次拿到護照時...

想起了很多的回憶~~

之前每每看到孩子可以跟爸媽一起出國...只會覺得很不錯...

問我會不會羨慕,我真的不會,記得之前在幼稚園的時候...

同事也很難理解,為什麼我都不出國...

說真的,沒有特別想...直到現在...想出國的地方只有兩個...

一個是香港...一個是日本....

至於為什麼勒...說出來..客倌們可別見笑~~~

我...想去香港只是因為之前有認識一個香港的朋友...

他一直跟我說.香港的燒鵝很好吃..總覺得一定要介紹我去吃...

所以...想去香港的照個地方..只是因為..想去吃<鏞記燒鵝>

至於想去日本的原因..只有...那個大大的紅色<雷門>的燈籠...

一直很想跟雷門拍照勒....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想去日本的廟宇去用那個洗手的水杓洗手而已....

每次講到這裡,大家都覺得很好笑...因為...我的願望會不會太小啦??!!!

哈哈哈~~~真的從未特別想過要出國,只有這兩個地方...想去而已....

總之~~這次我要跟大家說...我終於要飛出國啦~~~

5月10日到5月13日

嗯...這次就要去那..鄰近的香港啦 !!

燒鵝~~燒鵝~~我來囉!!!!

 

台長: 飛機飛飛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亂寫 |
此分類下一篇:恭賀財神聖誕~~
此分類上一篇:結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