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3 13:32:47| 人氣4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早餐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早上我都很認真的起床,準備早餐讓張董吃...

有時候煮粥.有時候做蛋餅.反正就看冰箱有什麼就做什麼...

幸好他不太挑..所以我做的早餐他都能吃的很開心...

有時候,他自己也會在前一晚的時候自己做好豆漿...

<沒錯,你沒看錯..真的是自己從黃豆煮成豆漿的....>

所以,隔天起床只要加熱就完成了....

而我只要準備吃的方面就好啦~~~

那天,
心血來潮想來做點不一樣的...

嗯....好吃的壽司飯團..

材料~~飯.海鮮煎餅.油膏.海苔...

海鮮煎餅可以前一晚上做好....

當天早上只要把它加熱即可.....

再加上飯團,在鍋子上煎的稍微焦焦的....

再放入煎餅.及我最愛的三島香鬆...

我個人喜歡大創百貨的海苔香鬆..便宜又好吃啦!!!

再外層放一片海苔..視覺效果會比較好喔!!!

整個味道就出來囉~~~

..............................................................................

這就前一晚的海鮮煎餅...

...

海鮮煎餅~

材料~~各式海鮮.你愛吃什麼就放什麼...麵粉.水...蔥花

  將所有的料弄在一起,製成麵蝴狀..放入鍋中煎熟及可....

............................................................................................................

  再來就是~簡易pizza

材料~吐司.高麗菜絲.德國香腸.蕃茄醬.沙拉醬.乳酪條...

在吐司上抹上蕃茄醬..沙拉醬.

依序放入德國香腸.高麗菜..最後灑上乳酪條..

入烤箱烤10~12分鐘即可.....

哇~~烤出來後...不管好不好吃都會被陣陣的起司味給吸引呢!!!

<我習慣德國香腸先煎好再放入吐司喔!>

也可以放火鍋料的那種鑫鑫腸...裡面的口味隨您變化囉!!

.................................................................................................

 烤完之後的樣子 ....

有沒有看起來很可口呀??!!哈哈~

老吳又出現囉>.<////

 

台長: 飛機飛飛飛
人氣(4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動手做料理 |
此分類下一篇:料理篇~~
此分類上一篇:麵類篇~~~

Ru
哈哈哈~飛飛做的這3樣我都很想吃,看起來都很美味,技術又更進一步囉!~改天傳授一下吧!~^^
2009-12-09 22:29:18
土木&二世
一整個滿滿的幸福早餐
好羨慕喲~
2009-12-10 19:35: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