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17:17:5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該怎麼做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秉潔回銘傳!遇到卓老師

 她跟我說-葉"有回去找她,葉說ˇ

 是我跟他分的*還說他跟那個女的沒啥!*


--

 卓老師說:是我想太多,我不信任他

 是..匠麻?後悔我當時的舉動/分手!

 卓老師說他有叫葉"打給我,但是沒有

 老師說因為葉的脾氣很硬-我問老師說

 那要我打囉?老師說對!*

--


 我開始在想..我該打麻?都過那麼久了ˇ

 且-根本不是他脾氣硬才不打給我

 是他根本已經不愛我了ˇ

 不然以前我提分,他都會求我說不要!

--

 還是..因為他厭倦我了?

 厭倦我動不動就說分?*是麻?

 我也很後悔ˊ  ˋ"


....


 我到底該不該打電話給他

 但是我現在有親愛的了

 匠做,是不是太過分了點?

 但是我好矛盾,我愛的明明是葉*

 為什麼我當初不等他?要匠搞


...


 一切的一切好像都太遲了*是阿

 我很想他,好想好想他!想打電話給他

 想跟他複合,這才是我想要的..不是麻?

 那親愛的怎半?跟他分手麻-


ˋˋˋ


 好現實噢我,原來我這麼自私*我到底該怎麼辦?

 誰可以告訴我,我該如何做ˇ

 但是..他如果真的根那個女的沒啥,為什麼

 周會說/他朋友有看到葉上次回來跟一個女的?

 這一切的一切-讓我開始亂了ˇ


***


 你還愛我麻?還是..你已經找到另一個幸福了

 我該在匠闖進去麻?闖進去你的世界*我要麻?

 你希望我匠做麻?告訴我好不好




....



台長: 橘橘橘, is me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