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20:20:59|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我家地位最高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地位最高的"人"是....李貓頭
雖然家人常常因為看牠可愛而欺負牠
但是寵翻天的程度也是無可比擬的
所以我這個飼主在不甘心之下就......
決定來抹黑我們家貓頭的形象!

哈哈....很經典的畫面吧...
理毛理到不可告人的部位時被偷拍
很像是名人外遇被抓姦被狗仔隊當場拍到.....
我也許還滿有攝影天份的?????呵呵....








p.s.
文字是有療傷功能的!
把對愛情的疑惑煩躁寫完後開心多了
(當然也是因為發生了一些好事)
所以在極度自我厭惡後
休閒娛樂時找到了這張了不起的照片
博君一粲
順便昭告天下:不用為我擔心~我很好啦!

台長: 有點乾的吻仔小魚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