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9 17:18:2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9/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個week~
本來昨晚敷咗個mask,今朝感覺幾好,
點之.....
今日dayF:PHY CHEM BIO 還要加上 PE!!!
還有lab report,physic past paper,dancing examination......

仲要0係CHEM堂話7/10quiz!
whole book of org chem!!!
看來我要重新愛上你~

以為寂寞的日子只是一個假期!
直到把傷害都忘記
才明白你是萬中無一!
以為我們的關係只是一段經歷~
事過情遷才捨不得 真實的你淪為了回憶

讓我重新愛上你
就當我過去低估分離的威力
我會苦苦溫習
當初為何走在一起
讓我重新愛上你
就像一回頭找到陌生的知己
假裝若無其事 對你一切心存感激

你該知道我還站在這裡
分一次手該多一分默契

我會提醒自己 恨也恨得 不著痕跡

頹咗成日,dancing反而比想像中好~
多謝NEME!!!得她可以咁淡定~
其他都多謝你0地既投入!
我都無諗過大家可以夾得咁快!

放學立刻走去BANK入$~
嘩~雖然Monday啫,都唔駛排到
出門口!?於是我足足等了45min~
已經由sensory organ溫到nevre!

唉~今晚又要做中化...

台長: wAtEr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