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13:49:1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科要我=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出來了

說真的

有點緊張= ="

我媽說他更緊張XDDDDDD

可能

他真的覺得屏東太遠了

沒辦法

錢錢錢阿

敗給錢

現在我鬆一口氣了

有人陪

感覺就很好:)))

江跟紫翎可以陪我~

耶耶

還可以跟阿曾小乖同班

嗯~~

都會騎車XD



嫩逼哲也進明星了

有沒有那麼瞎阿

你跟葛肉 莊根本超有同學緣阿

說不定以後公司同一個XD

如果真的降

要不要考慮結個婚呢?XD

低能宅也上他喜歡的資訊管理

不過這次分數標真高= =

我差一分就上不了了= ="



好顯上了

好顯有人陪

九點多爬起來查

結果十點才能看= =

緊張到胃痛阿

十點就趕快查



看到偉哲的

就想打電話騙他XD

可惜阿!

沒接電話!

不然超想騙他說: "ㄟ 你沒上耶!"

他一定馬上驚醒測髒話XDDDDD

機逋蛋阿

你幹麻睡死勒!

氣死我了ˋˊ

還狀態打說"酥皮真淫蕩,整天想害人"



我有殺人嗎 = 3 =




















你有看到吧

如果你還在

一定會很開心

說要包紅包給我

我不想要紅包

我只想你還在

每次想到就想哭...........


台長: 酥皮,,,⊙ˇ⊙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失眠哩,,,,,
此分類上一篇:沒靈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